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了第七集, 在看完最後一個字的五分鐘後, 忽然有這個感覺, 『每個我熟悉的角色個人特質都蠻強的』 『可是怎麼覺得反而是核心主角甚至以他命名的哈利波特個人特質最不明顯...』 這只是我的感覺>///< 不要鞭我嗚嗚 怎麼講, 我覺得哈利反而變成一個絕對的英雄 第六感一定準確 計畫幾乎都會成功 出乎意料的擊敗一切要擊敗的 變成一個各項感覺都是「很好」的人....... 害我突然想到蜘蛛人ˊˋ 對不起,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會不會讓喜歡哈利的人不舒服.....|||b 我只是很好奇,沒想到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XD -- ╭───╮ ◣ ◢ ║失惹╔ 夜,的沉═──╯ 的黑眼圈,亦然¢catsangel http://blog.pixnet.net/elecsheep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80.236
jew:不過蜘蛛人有黑蜘蛛,哈利沒有黑哈利...... 11/03 22:42
faela:不過哈利的第六感也猜錯過不少呀...例如令人哀傷的第五集QQ 11/03 22:48
jew:其實我看完之後我發現我幾乎忘了第五集和第六集的內容>///< 11/03 22:53
jew:第七集好看很多XD 11/03 22:53
a111156987:推~某些配角(尤其是親世代)的性格特色跟複雜性都比較好 11/03 23:13
weayli:我也覺得配角特質比較強,所以我才愛哈利波特^^ 11/04 01:13
clairenow:哈利已經有黑哈利的特質了... 11/04 13:55
velvet1986:我覺得哈利明明錯很多~Orz 11/07 18:50
bibi1209:這個被選中的男孩 其實是脾氣不太好的草莓族 XD 11/09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