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yintmtc:正氣師局長,有點像麻瓜的警政署署長吧~ 11/06 11:56
推 ikurayuy:哈 我也想過這問題說XDD 不知道到底最後當什麼去了? 11/06 11:57
推 flyintmtc:印象中羅琳說哈利做正氣師局長,就算是黑魔王死了,食死人 11/06 12:03
→ flyintmtc:散掉了,還是需要警察的吧~ 11/06 12:04
推 kf013099:只要有人就會有犯罪滴~ 11/06 12:27
推 peyjen:掛了一個佛地魔 還會有新的佛地魔出現(只是名字不一樣) 11/06 12:31
推 reiko:黑魔王被莉莉的愛打敗後,還是有正氣師的存在啊 11/06 12:32
推 PrinceBamboo:我比較希望哈利成為職業魁地奇隊選手啊~那樣帥又風光 11/06 12:53
→ PrinceBamboo:讓我們歡迎---倫敦鳳凰隊搜捕手----哈利波特!! XD 11/06 12:54
推 weayli:我覺得最後做正氣師這一點很棒~ 11/06 15:18
推 precia:除了佛地魔,還有其他的黑巫師、壞巫師啊,還是需要正氣師 11/06 15:23
推 StarLeo:跟老鄧有曖昧的那個 不是就是黑巫師之一嗎? 11/06 21:20
推 kevypow:推魁地奇+正氣師~~好像太貪心了>< 11/07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