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內有爆彈內有爆彈內有爆彈內有爆彈內有爆彈內有爆彈內有爆彈內有爆彈內有爆彈 怕爆快逃怕爆快逃怕爆快逃怕爆快逃怕爆快逃怕爆快逃怕爆快逃怕爆快逃怕爆快逃 佛地魔王死了...食死人也死了... 那...哈利的未來要做什麼職業... 他的目標不是正氣師嗎... 這樣都死掉了......還需要正氣師嗎...= = 雖然正氣師真的漫帥的啦...(瘋眼...超酷的說...超強的柺杖老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Nodame││Cantabil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5.6
flyintmtc:正氣師局長,有點像麻瓜的警政署署長吧~ 11/06 11:56
ikurayuy:哈 我也想過這問題說XDD 不知道到底最後當什麼去了? 11/06 11:57
flyintmtc:印象中羅琳說哈利做正氣師局長,就算是黑魔王死了,食死人 11/06 12:03
flyintmtc:散掉了,還是需要警察的吧~ 11/06 12:04
kf013099:只要有人就會有犯罪滴~ 11/06 12:27
peyjen:掛了一個佛地魔 還會有新的佛地魔出現(只是名字不一樣) 11/06 12:31
reiko:黑魔王被莉莉的愛打敗後,還是有正氣師的存在啊 11/06 12:32
PrinceBamboo:我比較希望哈利成為職業魁地奇隊選手啊~那樣帥又風光 11/06 12:53
PrinceBamboo:讓我們歡迎---倫敦鳳凰隊搜捕手----哈利波特!! XD 11/06 12:54
weayli:我覺得最後做正氣師這一點很棒~ 11/06 15:18
precia:除了佛地魔,還有其他的黑巫師、壞巫師啊,還是需要正氣師 11/06 15:23
StarLeo:跟老鄧有曖昧的那個 不是就是黑巫師之一嗎? 11/06 21:20
kevypow:推魁地奇+正氣師~~好像太貪心了>< 11/07 00:54
muxiv: 我覺得最後做正氣師這一 https://muxiv.com 07/06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