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多人都說 看到鄧不利多和天狼星掛掉那刻很傷心 我覺得我應該在那刻也會很難過才對 可惜沒有 不是我不能認同劇情 而是在看之前都很悲慘的被媒體爆雷了 我到現在心中還是充滿怨念 記得我當初懷抱著已被爆雷的心情看第五和第六集的時候 看得飛快 只想趕快看到預料中會發生的事情 我看到鄧不利多和天狼星掛掉那一慕 自己還在心裡告訴自己 "拜託 表現的難過一點吧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 很幹 這種感覺真的很幹 一點閱讀的感覺都沒有了 一點心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4.86
sardonyx10:但下手的是石內卜簡直把我嚇死了 11/06 21:39
fimir:覺得自己看完雷還能保持新鮮感真的很高興 orz 11/06 22:08
balance0728:但下手的是石內卜簡直把我嚇死了~~~恩 認同 11/06 22:10
donwamy:是阿,看到石內卜真的動手,還真是瞬間傻眼 11/07 02:38
weayli:我沒有被雷到耶…可是看到下手的人卻一點也不驚訝。是否早 11/07 08:13
weayli:就盲目相信我家教授一定是好人 11/07 08:13
CRCRRCRC:看到書名(混血王子的背叛)就知道一定是小石, 11/07 10:28
CRCRRCRC:不過看到他動手還是嚇了一跳 11/07 10:28
haichun:5、6集..我都完全沒有被雷到..第6集看到最後一刻才曉得混 11/07 12:36
haichun:血王子是誰..第5集也是看到最後一刻都充滿未知的快感.. 11/07 12:37
haichun:想想自己還真是幸運兒... <(^^)> 11/07 12:38
muxiv: 想想自己還真是幸運兒. https://noxiv.com 07/06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