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john:敝人覺得威農家的後續沒有深刻描寫很可惜 11/10 00:06
推 shadow0326:我覺得人馬只是要說他們是很高貴優越的種族 沒啥秘密XD 11/10 00:09
推 wglhe:...樓上,可能是我節錄的不好 你看看書的一整段 11/10 00:12
→ shadow0326:手邊暫時沒書 抱歉 冏rz... 11/10 00:24
推 hsushaochi:3.天狼星死去的那個拱門到底有何作用? 11/10 00:45
→ hsushaochi:Jk的伏筆到最後能是貪多嚼不爛吧 11/10 00:46
→ hsushaochi: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XD 11/10 00:46
推 zo4:我也好想知道唷>O< 快出個外傳啦~~~~~~~~~~~ 11/10 00:57
推 nanpyn:那個門的作用與象徵意義都已被討論過囉~ 11/10 01:14
推 maxinehou:我想知道哈利跟金妮到底是什麼時候結婚的? 11/10 15:27
→ maxinehou:中間他們都在幹嘛? 11/10 15:27
推 rowina:我也一直以為佩妮阿姨會有伏筆的 因為根據第七集莉莉的信 11/10 16:32
→ rowina:佩妮有送她很醜的花瓶 表示哈利出生後她們還有連絡 11/10 16:33
推 sardonyx10:也可能是哈利出生前送的 11/10 19:42
→ katala:佩妮是有伏筆啊 催狂魔那段 11/11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