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lly:推3 XDDDDDDD 11/18 02:11
→ Lyevna:其實找個人來畫個粧,演一下布萊爾,也沒什麼難的嘛...也許 11/18 02:19
→ Lyevna:布萊爾還想自己插一腳搏個版面(若從台灣政治人物思維...XD) 11/18 02:20
推 cosmogirl:可以找 Hugh Grant 來演阿 反正他已經演過英國首相了 XD 11/18 13:27
推 Finarfin:那時在看首相這段時 心裡所想的就是Blair... 11/18 16:27
→ Finarfin:不過若要演 他本人應該不會答應吧 11/18 16:28
→ Finarfin:黛妃與女皇中那位演Blair的倒是不錯 11/18 16:29
推 himena:推Hugh Grant 11/18 18:16
推 Lyevna:今天有個報導說Blair現在開始覺得生活無聊....科科.. 11/18 20:58
推 nanpyn:四樓也有看 Love Actually yeah~ 11/19 05:45
→ nanpyn:看的時候打開隨片講評 會聽到導演提到一些哈利波特和AR喔 11/19 05:46
→ nanpyn:話說回來 選角和劇情異動真是驚喜連連 紡紗街一景恐不保? 11/19 05:47
→ nanpyn:那場是重要的內心戲 但導演可能覺得浪費交代其他劇情的時間 11/19 05:49
→ ladyluck:有水仙應該就會有紡紗街,這場很重要吧不可能刪 11/20 03:13
推 nanpyn:希望囉 因為水仙在之後也有出現(例斜角巷) 11/20 22:31
→ nanpyn:連花兒都可以刪 紡紗街是否能倖存 令人感到誠惶誠恐 11/20 22:31
→ ladyluck:水仙在其他場景出現都不太重要,所以我覺得紡紗街會留 11/20 23:45
→ ladyluck:至於比漯嶁...對主線劇情發展沒這麼重要,叫路平東施 11/20 23:46
→ ladyluck:比爾花兒 11/20 23:47
→ ladyluck:上去頂一頂還勉強可以應付,畢竟電影沒時間再介紹兩個 11/20 23:48
→ ladyluck:新人物(花兒只有第四集出現,比爾更是幾乎沒出現過) 11/20 23:49
→ ladyluck:只是我很喜歡比爾跟花兒耶.....(淚) 11/20 23:50
推 nanpyn:於是衛斯理六兄弟最終變成只有四兄弟現身 看來第七集會大變 11/21 01:24
→ ladyluck:沒演出派西的部份也是很可惜。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11/22 01:29
→ ladyluck:下次要拍這種片,最好等小說都出完再來拍...... 11/2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