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進度到電影版第4集 從未看過小說 發覺每一集都要換老師,不太明白為什麼這樣設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8.194.166
tinyrain:既然是fiction 沒理由也可以吧?雖然其實第六集原著有解釋 07/20 01:31
raya61305:好像是因為佛地魔的詛咒吧...(小說好像是這樣寫) 因為他 07/20 09:38
raya61305:跟鄧要那個職位然後沒要到 07/20 09:38
mthsu:其實問題不是設定每集換老師吧 07/20 18:50
mthsu:而是前一集的那個老師都在結尾離開了呀 07/20 18:51
mthsu:既然舊老師掛了或傻了 不換老師要怎麼辦 07/20 18:51
den1985:因為每一集老師不是壞人就是有問題... 07/25 00:49
ch890333:雖然有人說是大魔王的詛咒 但是就根本上來說這是高危險職 08/09 17:40
ch890333:業啊 流動率高很正常的 08/09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