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rano:為什麼後來沒找第二集的瑞斗來演阿~XD 太老了嗎? 07/20 20:09
→ featherlight:我也覺得第二集瑞斗比較帥說=///= 07/20 20:23
呵呵~~~他邪氣的樣子真的很合我胃口啊>////< (喂!!!)
推 aurorahime:應該是年紀的關係......第二級的瑞斗現年接近31歲... 07/20 22:56
推 flyliya:瑞斗小時候和原po想要的那時候~長得超像!! 07/21 15:19
→ flyliya:那是同一個人嗎?可是瑞斗在孤兒院時應該年紀很小耶 07/21 15:20
真的很像!!!!不過不太可能是同一個人吧....難不成要劇組等他長大!?XDDD
我想說不定是兄弟之類的.....(演員名單裡沒有嗎??@@)
→ chermayday:超像!可是孤兒院的那個超可愛>//<老史辦公室的有點討厭 07/22 07:42
在孤兒院的感覺是可愛型的孤僻弟弟XDDD (什麼爛形容!!?= =)
唉呀呀,長大的那個被討厭了啊>w< (興奮個頭!!!!)
※ 編輯: lovetvfxq 來自: 61.57.103.35 (07/22 20:50)
推 shiaumian:我也超愛的~~邪氣又可愛阿>///<小時候也超可愛!!超像+1 07/29 03:52
推 springt:我喜歡第2集的瑞斗, 超帥 08/02 01:25
推 ab32110:第二集的跟我心中的型比較像 第六集的怎麼髮線有點高啊= = 07/27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