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第一次來這邊...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去看了哈利波特六,覺得劇情跟特效超乎我意料的好!!! 原本其實沒有那麼想去看的....(覺得出了好多集,好累XDDD) 但是看了之後才覺得有值回票價^^ 其實我很喜歡湯姆瑞斗耶>////< 我覺得他長得很好看~~~~ 所以想要來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有湯姆瑞斗的劇照??? 我爬文只看到有一張他小時候的... 但是我想要的是他在問史拉轟教授問題的那一張T^T 因為那時候的他好邪氣喔>w< (所以我喜歡邪氣的人!!?XDD) 如果有人有的話....請告訴我好嗎!!!!? 真的真的拜托了>.<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m(__ 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3.85
mkw:http://www.imdb.com/media/rm3374876672/nm0226817 這種嗎? 07/20 15:27
哇哇~~~你真的好厲害>/////< 太感謝你了!!!! (激動抱) 可是那張沒辦法存啊T^T
kurano:為什麼後來沒找第二集的瑞斗來演阿~XD 太老了嗎? 07/20 20:09
featherlight:我也覺得第二集瑞斗比較帥說=///= 07/20 20:23
呵呵~~~他邪氣的樣子真的很合我胃口啊>////< (喂!!!)
aurorahime:應該是年紀的關係......第二級的瑞斗現年接近31歲... 07/20 22:56
aurorahime:請看 http://www.imdb.com/name/nm0183469/ 07/20 22:57
flyliya:瑞斗小時候和原po想要的那時候~長得超像!! 07/21 15:19
flyliya:那是同一個人嗎?可是瑞斗在孤兒院時應該年紀很小耶 07/21 15:20
真的很像!!!!不過不太可能是同一個人吧....難不成要劇組等他長大!?XDDD 我想說不定是兄弟之類的.....(演員名單裡沒有嗎??@@)
chermayday:超像!可是孤兒院的那個超可愛>//<老史辦公室的有點討厭 07/22 07:42
在孤兒院的感覺是可愛型的孤僻弟弟XDDD (什麼爛形容!!?= =) 唉呀呀,長大的那個被討厭了啊>w< (興奮個頭!!!!) ※ 編輯: lovetvfxq 來自: 61.57.103.35 (07/22 20:50)
shiaumian:我也超愛的~~邪氣又可愛阿>///<小時候也超可愛!!超像+1 07/29 03:52
springt:我喜歡第2集的瑞斗, 超帥 08/02 01:25
ab32110:第二集的跟我心中的型比較像 第六集的怎麼髮線有點高啊= = 07/27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