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繼之前的1(露娜.金妮.潘西) 繼續新增完 網誌易讀版(包含1的)http://www.wretch.cc/blog/yaru/12785870 整理:YARU雅茹 ----------------- 飾演貝拉的Helena Bonham Carter海倫娜波漢卡特 很性感的演技派 戲內 http://ppt.cc/6y-j 戲外 http://ppt.cc/DEGf http://ppt.cc/Jz_L 在瘋狂理髮師裡 http://ppt.cc/T1QJ ---------------- 飾演張秋的梁佩詩Katie Leung 雖然蠻多人都說張秋比妙麗醜.跟書裡設定不一樣= =a 戲內 http://ppt.cc/l(Be 戲外 http://ppt.cc/yP~a http://ppt.cc/gKKG --------------- 飾演張秋的芭蒂.芭瑪姐妹花的Shefali Chowdhury.Afshan Azad 戲內 芭蒂http://ppt.cc/9t!q 兩人(左2.3)http://ppt.cc/Vl37 戲外 芭蒂http://ppt.cc/TSlm 芭瑪http://ppt.cc/Gi8I 芭瑪-2 http://ppt.cc/Lq4I --------------- 飾演花兒‧戴樂古的Clemence Poesy克蕾曼絲波西 在法國是位家喻戶曉的女演員 戲裡還好戲外還不錯~ 戲內 http://ppt.cc/(i2c http://ppt.cc/5JL1 戲外 http://ppt.cc/6~!K http://ppt.cc/5E@r --------------- 飾演東施的Natalia Tena 戲內 右http://ppt.cc/7YxP 戲外 http://ppt.cc/A-uZ http://ppt.cc/vNmk --------------- 另外飾演崔老妮的Emma Thompson 戲內外的外表差別非常大 真的是為了哈利波特扮醜了.. 戲內 http://ppt.cc/1(7e http://ppt.cc/CtEo 戲外 http://ppt.cc/RzOH ------------------- 補完了:) -- 所有的人都站在一邊並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們都站在船的一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1.72 ※ 編輯: kiss81278 來自: 61.228.161.72 (01/21 18:17)
w880103:其實梁凱蒂還蠻耐看的XD 01/21 20:13
yixxxx:謝謝原po的整理分享.EmmaThompson很有氣質.我很喜歡她>///< 01/21 23:08
ccc78413:張秋會很醜嗎?我覺得還不錯啊 01/21 23:15
ccc78413:花兒太剛了 囧 沒有那種輕柔的感覺 01/21 23:17
MoJoJo:原來崔老尼是口白人生的主角唷...真是看不出來耶 01/21 23:34
CCAH:我還是覺得張秋好醜= =....花兒也不夠正 01/22 00:17
ILLwill:張秋以路人的標準來說算不差,以公眾人物來說算不好看的 01/22 00:49
howar31:張秋不能說是醜...但是真的沒有特別好看這樣... 01/22 01:56
airily2:我也覺得張秋蠻耐看的 感覺演露娜的比較有花兒的感覺 01/22 02:23
chinyike:張秋戲內戲外說真的差別不大耶XDDD 哈哈!! 01/22 10:44
chinyike:不過貝拉真的差好多的性感,崔老尼也是 01/22 10:45
carto:花兒要看她的的裸戲啊 01/22 13:44
nina08161988:崔老尼本尊真的沒那麼醜 01/22 14:38
yixxxx:艾瑪湯普遜是氣質女星啊!!她演的理性與感性很好看喔 01/22 15:34
calucu24:崔老尼好帥啊 01/22 17:09
mirukuleaf:個人覺得是妙麗太漂亮了!! 推崔老尼!! 01/22 17:15
jkjkj123:貝拉小姐妳好美/// 01/22 20:05
RegulusBlack:我也覺得秋不錯 很有韻味 01/23 12:24
yuusnow:我覺得露娜比張秋漂亮...囧 01/23 21:37
Makomoon:張秋很可愛啊~另我覺得花兒也很到位,人家再怎麼說也是鬥 01/24 17:02
Makomoon:士之一呢,個性又強悍,剛強一點的氣質很符合她 01/24 17:03
bidaq:張秋在這幾張照片是漂亮的 但電影把她拍得好像女版蔡頭 囧 01/24 17:13
hanne:張秋真的很普通...沒化妝應該跟路人一樣吧 01/24 22:36
sweetAi:貝拉選角真的優~ 01/24 23:04
Aurona:Emma Thompson還曾以「理性與感性」得到OSCAR最佳改編劇本 01/25 22:42
STARSTAR:個人眼光不同,我就完全不覺得妙麗漂亮,張秋戲外氣質很好 01/27 22:08
shalomlee:貝拉你這瘋女人我好愛妳! 01/28 00:32
aclock:不知道愛哭鬼麥朵算不算女配角呢....聽說她30好幾了是吧 01/29 00:57
其實我在整理時有找麥朵的..戲外...還好.. ※ 編輯: kiss81278 來自: 61.228.167.14 (01/29 03:45)
jojobigoldtw:張秋應該要找一個超漂亮的來演才對啊.... 01/29 20:15
jojobigoldtw:演妙麗的太漂亮了XDD超越小說內容XDD 01/29 20:16
jojobigoldtw:然後我覺得演哈利的好爛...看起來很呆又不夠瘦不夠靈 01/29 20:17
jojobigoldtw:活... 榮恩演得有點太白痴.... 01/29 20:17
ccc78413:貝拉好正~~~ 01/29 20:19
jojobigoldtw:演妙麗的演員演得很好~唯一缺點是太漂亮不符合原著XD 01/29 20:19
bidaq:不過我覺得3人組當中以榮恩最到位耶 哈妙則都有太"張"的問題 01/29 22:45
ralfwoof:妙麗第4集有點over 第1每個人都像在演話劇 01/31 01:15
ralfwoof:第6有進步 01/31 01:16
ralfwoof:光論演技啦 01/31 01:16
saybook:崔老妮怎麼戲外這麼帥...XDDDD 張秋戲外也正多了 02/08 04:03
lotusmoon:我覺得以我們華人來看,張秋不夠古典,但是不能說醜啦 02/10 14:55
mt:還是覺得張秋有點醜+1 = = 02/15 00:34
kender:"愛是你愛是我"裡面 崔老妮跟石內卜是夫妻唷~ 02/15 23:59
garden33:其實我覺得張秋是用老外眼光看,算是漂亮 02/23 10:00
garden33:華人可能就不欣賞這型 02/23 10:00
cyndimax:我想要看露娜羅古德的資料欸不知道是誰演的 08/24 01:16
lovesammy:崔老尼原來是她 很漂亮耶 12/08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