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ooma:?忘了這段,他為什麼要指使摧狂魔攻擊哈利??? 08/28 03:01
→ banditer:只說恩不理居不滿魔法部對於哈利強調老佛復活的事做懷疑 08/28 03:49
→ banditer:而恩不理居自己可以做的就是放出摧狂魔攻擊哈利.... 08/28 03:50
→ banditer:蠻弱的解釋..而且遭摧狂魔攻擊的後果比死還不如.. 08/28 03:52
推 abooma:所以恩不理居相信哈利? 相信他卻又攻擊他? 08/28 07:18
推 waveflower:我覺得是恩不里居和夫子一樣不希望哈利亂傳佛地魔復活 08/28 14:02
→ waveflower:的消息,但是又無法直接判他有罪,所以派催狂魔去製造哈 08/28 14:03
→ waveflower:利喜歡出風頭,違規的假象,讓他無法待在魔法界裡 08/28 14:04
→ waveflower:我好奇的是恩不里居這麼邪門,為什麼佛地魔都沒想過要徵 08/28 14:05
→ waveflower:召她到他的旗下 08/28 14:05
推 queenietata:羅琳在後來的訪問中提到書中沒有的資訊時 08/28 17:15
→ queenietata:有說恩不里居在最終戰役之後被逮捕審問且監禁 08/28 17:16
→ queenietata:不過原因應該是因為在魔法部被佛地魔和食死人滲透之後 08/28 17:18
→ queenietata:恩不里居對於麻瓜和麻瓜出身的人所做的事 08/28 17:19
→ queenietata:在哈利去搶小金匧時她正在拷問麻瓜出身的巫師 08/28 17:21
推 queenietata:不過從第五集她的邪惡和最後她帶著小金匧 08/28 17:23
→ queenietata:我也一直以為她跟佛地魔有什麼關係 08/28 17:23
推 yclamp:事實上她是黑魔王後補人選XD 08/28 19:29
推 nimusita:佛地魔表示:我對蟾蜍沒有興趣(  ̄ c ̄)y▂ξ 08/28 21:08
推 viwrabbit:哈利在第五集常常頭痛又睡不飽,容易生氣也不奇怪 08/28 22:04
推 mariposita:常頭痛又睡不飽XDDDD 08/29 00:09
推 Felia:推常頭痛又睡不飽 XDDDD 08/29 11:48
推 jack0917:推常頭痛又睡不飽 如果是我也會天天生氣 XD 08/29 17:27
→ viwrabbit:雖然大家笑了,但我以前拼考試熬夜的時候脾氣真的變差 08/2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