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上只有1、2、3、4、6集 今天跑去借了第五集來止渴...畢竟太久沒看沒啥印象了 一直以為一開始攻擊哈利跟達力的摧狂魔是老佛指使的 直到哈利跟喵被逮到準備施酷刑咒前,恩不里居才親口承認是她指使的 結果整個事件下來她居然都沒受到懲罰... 想想看對人施行酷刑咒是要被終身關在監獄的 而且催狂魔攻擊達力的時候也用出死亡之吻,幸虧哈利及時救出達力... 直到第六集恩不理居還可以出席老鄧的喪禮.... 還真詭異...哈利那麼痛恨她,如果是我早就讓她被關了 另外第五集的哈利還真像叛逆期的青少年...動不動就莫名的憤怒 不過老實說這集讓我莫名科科笑的地方還蠻多的....感覺很多小細節都比前幾集好笑 大概我笑點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06.92
abooma:?忘了這段,他為什麼要指使摧狂魔攻擊哈利??? 08/28 03:01
banditer:只說恩不理居不滿魔法部對於哈利強調老佛復活的事做懷疑 08/28 03:49
banditer:而恩不理居自己可以做的就是放出摧狂魔攻擊哈利.... 08/28 03:50
banditer:蠻弱的解釋..而且遭摧狂魔攻擊的後果比死還不如.. 08/28 03:52
abooma:所以恩不理居相信哈利? 相信他卻又攻擊他? 08/28 07:18
waveflower:我覺得是恩不里居和夫子一樣不希望哈利亂傳佛地魔復活 08/28 14:02
waveflower:的消息,但是又無法直接判他有罪,所以派催狂魔去製造哈 08/28 14:03
waveflower:利喜歡出風頭,違規的假象,讓他無法待在魔法界裡 08/28 14:04
waveflower:我好奇的是恩不里居這麼邪門,為什麼佛地魔都沒想過要徵 08/28 14:05
waveflower:召她到他的旗下 08/28 14:05
queenietata:羅琳在後來的訪問中提到書中沒有的資訊時 08/28 17:15
queenietata:有說恩不里居在最終戰役之後被逮捕審問且監禁 08/28 17:16
queenietata:不過原因應該是因為在魔法部被佛地魔和食死人滲透之後 08/28 17:18
queenietata:恩不里居對於麻瓜和麻瓜出身的人所做的事 08/28 17:19
queenietata:在哈利去搶小金匧時她正在拷問麻瓜出身的巫師 08/28 17:21
queenietata:不過從第五集她的邪惡和最後她帶著小金匧 08/28 17:23
queenietata:我也一直以為她跟佛地魔有什麼關係 08/28 17:23
yclamp:事實上她是黑魔王後補人選XD 08/28 19:29
nimusita:佛地魔表示:我對蟾蜍沒有興趣(  ̄ c ̄)y▂ξ 08/28 21:08
viwrabbit:哈利在第五集常常頭痛又睡不飽,容易生氣也不奇怪 08/28 22:04
mariposita:常頭痛又睡不飽XDDDD 08/29 00:09
Felia:推常頭痛又睡不飽 XDDDD 08/29 11:48
jack0917:推常頭痛又睡不飽 如果是我也會天天生氣 XD 08/29 17:27
viwrabbit:雖然大家笑了,但我以前拼考試熬夜的時候脾氣真的變差 08/2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