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ocormp:好羨慕喔!!!! 真好~~~~ 09/21 09:39
推 erin0554:一直覺得奶油啤酒很像我們的奶蓋綠XD 09/21 13:02
→ xenobiotic:我們當初也覺得 XD 可是其實還是不一樣,他的飲料是氣 09/21 13:46
→ xenobiotic:泡飲料,奶油也比較甜,奶蓋的奶油比較鹹。 09/21 13:46
推 ali090721:我當初喝的時候 覺得超甜耶~~喝一口就丟給男人解決了 09/21 17:03
→ ali090721:Forbidden Journey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耶 哈哈^^ 09/21 17:04
→ ali090721:我入戲超深從一進去就幻想自己在霍格華茲 09/21 17:05
→ ali090721:我那時候去有買到限量的火閃電模型 有裝電池會飛 09/21 17:07
→ ali090721:大概半個手掌大小吧 但是還不到台灣電池就耗盡了= = 09/21 17:07
→ ali090721:一隻大概也是快一百美金 現在都覺得那個時候瘋了!!!>< 09/21 17:08
推 sinim:感謝分享 好羨慕喔~^^ 09/21 20:17
推 shenjou:感謝分享XDDD 有照片嗎?030/ 09/21 20:49
推 survibra:有去有推~感謝分享~~ 09/21 21:09
推 jazz123457:Forbidden Journey,如果只是單純坐那個設施的話可以排 09/24 06:57
→ jazz123457:single pass至少省一半以上的時間。另外我還是覺得環球 09/24 06:58
→ jazz123457:不太擅長主題營造,有點浪費哈利波特這個點子。我想這 09/24 07:00
→ jazz123457:也是disney能歷久不衰的能力吧,比起來disneyland的主 09/24 07:01
→ jazz123457:題營造就強多了,如果當初遊樂園給disney建就好了 09/24 07:02
推 phenix1014:感謝分享~~!!!! 09/24 22:06
推 tdtina520:羨慕 & 想看照片+1 T.T 10/20 22:37
推 landy79979:我沒有玩到Forbidden Journey~~~~~~(淚) 10/25 20:09
推 robcano:感謝分享 超想去的 !! 11/0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