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第七集的小說也過了好久~ 大部分都忘光了ORZ.. 目前想問一下幾個問題, 1.石內卜,最後好像還是好人的那邊對吧, 印象中是不是,誤殺? 狀況大概是如何的呀@@ 然後在甚麼情況之下 哈利波特他們知道事實真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1.1
gorry:你問題問的好奇怪~"~ 他殺了鄧是之前和鄧策畫好的 哈利會知 11/05 00:50
gorry:道 是最後石死前把記憶給了哈利 11/05 00:51
Tuba:補一下,石是被你知道的那個人殺了的 11/05 01:00
supermars:嗯嗯,有勾起一點回憶了:P 被我知道的那個人..是誰啊QQ 11/05 01:15
tinyrain:You know who 啊 @ @ 佛地魔 11/05 01:33
Tuba:原PO好Q,我笑了.沒有'被'字喔~只能說幸好小哈當時正在旁邊 11/05 01:58
Tuba:不然小石跳到孟婆湯裡也洗不清了(不過哈見到鄧時也會知道吧) 11/05 01:59
tsutaS:說好人的那邊很籠統 石教授比較像是為了誓約而行動 11/05 14:26
tsutaS:他幾個比較大的行為 都是基於和鄧、水仙的約定 11/05 14:27
tsutaS:而做出的 本書並沒有清楚說石是個好人還是壞人 11/05 14:27
c75972000:一切都是為了愛,石是為了莉莉。否則他才懶得管死了多少 11/05 16:43
sunny0325:他還是有能力去愛啊!這就是老鄧所說的力量所以他也算有 11/05 22:34
sunny0325:血有淚了 11/05 22:34
c75972000:石是不是有血有淚我不知道,但如果佛地魔說把哈利的頭 11/06 19:54
c75972000:塞進詹姆的屁眼裡,我就饒莉莉一命。我相信石一定不會猶 11/06 19:55
c75972000:豫!迅速照辦。XD 11/06 19:56
Lasia:他也不算好人吧~只是他太愛莉莉~C大講的我也覺得石一定會做 11/06 22:08
Lasia:害我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 =+ 11/06 22:09
stargazer336:C大也太好笑了XDDDD 11/0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