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哈迷大家好~ 我是默默潛水的版眾~ 在FB上看到這個惡搞圖實在太好笑了XD 所以來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會心一笑 超期待11/19的>O< 沒想到哈利也.......... 妙麗的表情超經典的XD http://ppt.cc/3uOV (應該是不用登入) -- 喜歡花的人, ╱ 愛花的人, 會把花摘走。 ╱ 會幫花澆水。 ∴∵∴∵ φkcetair ■╯ *** * ∴∵∴∕□ ˇˇˇˇˇˇ ˇˇ ╯﹨ ˇ ˇˇˇ ˇ ˇ ˇˇ ˇ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0.109
anarch:好惡搞! XDDD 11/11 14:34
landy79979:好笑XDD 11/11 14:54
joycewanga:GJ 11/11 15:51
mamsetc:XDDD 11/11 18:53
statistics:完了 11/11 18:56
abooma:喔喔,對HP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11/11 19:58
kanna:XDDDDDDDDDDDD 11/11 21:04
Tuba:還沒看之前就想笑:一定超北七>>>看完後...果然!哈哈.. 11/11 23:18
goldnun:(rofl)整個笑翻 11/11 23:20
Brilliante:XDDDDDDDDDDDD 11/11 23:48
tsming:哈利波特七:腐女的聖物XDDDDD 11/12 01:17
violettkatze:XDDDD 11/12 14:08
hrh:XDDDD 11/12 17:11
zs8059:推腐女的聖物XDDDDDDDDDD 11/12 18:12
shellgranger:太有梗了!!!! 11/12 18:54
motokare:XDDDDDDDDDDDDDDDDD 11/13 08:46
landy79979:有笑有推 11/15 00:02
landy79979:推回來 11/15 00:08
gracepc:XDDDDDD 抓畫面抓的太讚了XDDDDD 11/15 12:09
maki7633:XDDDDDDDDDDDD 我大笑了XDDDDDDD 11/21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