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tistics:網路照片可以用GIF檔 12/27 00:07
推 jjooee1428:! 12/27 00:11
推 wil891607:不就王十字月台那段嗎?十年後的? 12/27 00:16
推 kuraturbo:喔對啊,不是聽說原本拍的太老?XD 12/27 01:24
推 houna:原本真的拍超老 我曾經不小心看到劇照......... 12/27 02:16
推 kuraturbo:馬份少爺嚇死我了............ 12/27 05:07
→ kuraturbo:現在想想很感謝當初劇照流出才有機會翻盤XD 12/27 05:07
推 lichopin:從拍比較好~40歲不到硬要搞成五六十歲... 12/27 12:40
推 empty999:為什麼 多年以後 妙麗的髮型 得和小時候一樣咧?( 膨? ) 12/27 21:58
→ empty999:說不定妙麗開發新產品--- 輕鬆亮法魔藥 第二代,根本不需 12/27 22:04
→ empty999:再留一頭膨膨的長髮... 12/27 22:05
→ empty999: 髮 12/27 22:05
推 meao:應該是真的,emma的FB上有說Currently at Leavesden filming 12/27 23:04
→ meao: reshoots with Dan and Rupert. Feels strange to be back! 12/27 23:05
→ Tuba:若真如樓上所言還真要重拍了 12/27 23:17
推 kuraturbo:Feels strange to be back XDD 12/28 05:51
→ kuraturbo:想到第一集電影ENDING妙麗的台詞就是"it's strange 12/28 05:52
→ kuraturbo:going home",有種微妙的呼應感XDD 12/28 05:52
→ saftch:不是重拍,是補拍。導演先跟羅琳一起看過下集了,羅琳希望 12/28 10:36
→ saftch:望結束的時候不要太倉卒,希望可以在加點劇情進去,所以不 12/28 10:37
→ saftch:是重拍,是補拍!!! 12/28 10:38
→ s12345:我印象中前面有文章是說重拍19年後的劇情而已... 12/28 20:19
→ s12345:傳來傳去就變成結局重拍了 不過某方面來說也是結局 12/28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