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tyui (王勁力好棒!!)
看板
HatandCap
標題
卷髮的人....
時間
Sun Jul 4 21:30:39 2004
我剛去燙捲.. 頭髮是澎澎的那種.... 不至於到爆.. 想問依下那種帽子適合呢.? 我臉小 人矮.=.= 但是肉多~"~.... --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跟男友手牽手.. 一起到球場幫兄弟象加油..
http://photo.taipeilink.net/point1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8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