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會奇怪啊 搭的好就可以很好看 ※ 引述《nicha0119 (奶茶)》之銘言: : 好像很少看到街上有人戴著眼鏡 又帶著帽子耶...是配件太多嘛 : 還是看起來不搭壓~~~ : 有人有看過嘛!!討厭戴隱形眼鏡 又想帶帽子的說~~有沒有人可以給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