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pe0310 (人生)
看板
HatandCap
標題
Re: [問題] 戴黑框眼鏡!!適合帶帽子嘛?!
時間
Sun Aug 22 23:55:18 2004
不會奇怪啊 搭的好就可以很好看
※ 引述《nicha0119 (奶茶)》之銘言:
: 好像很少看到街上有人戴著眼鏡 又帶著帽子耶...是配件太多嘛
: 還是看起來不搭壓~~~
: 有人有看過嘛!!討厭戴隱形眼鏡 又想帶帽子的說~~有沒有人可以給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