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ydeplus (紅襪加油)》之銘言: : 機械公敵裏威爾史密斯戴的那種帽子 : 要去哪裡買阿 : 那應該不是泳帽吧 雖然長的還蠻像的 那請問達人這兩個人戴得算是頭套嗎??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1418959?aucview=search 頭套的布料是不是有分壓?? 因為之前買了一頂vivienne的這種帽子是羊毛制的.. 算是毛帽還是頭套壓??怎麼分呢?? 這種帽子日本街頭很多人在戴.. 戴起來很好看...但是蓋起耳朵爆悶又爆熱的... 是台灣的天氣不適合還是日本人真能忍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97.104 ※ 編輯: bugs 來自: 61.67.197.104 (10/10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