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ngudai (嗚呼哀哉)》之銘言: : 最近買了頂反折的毛線帽(同款,不過我的是黑白紅配色:http://0rz.net/bc03Z) : 1.請問反折的用意是? 因為帽子太長 不反折 會遮住整顆頭 整張臉 : 2.戴起來有點緊,有辦法可以撐開嘛?多戴? 緊唷 難免的啦 搞不好你洗了還會縮咧 要習慣那個鬆緊度嘍 : 3.毛線帽的戴法....一定要蓋額頭遮耳朵嗎? 嗯 要不然就戴高一點 讓帽子頂端空空的 不過這樣看起來蠻可愛蠻蠢的就是了 : 對不起,我和帽子不熟~~~~ 沒關係 帽子跟你熟就好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5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