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1223 (哈哈!!)
看板HatandCap
標題[問題] 請問瑪莉帽.....
時間Fri Dec 3 22:14:44 2004
想買一頂瑪莉帽 因為覺得戴起來很有型 也很可愛 也有點嘻哈風
但是因為是帽子新手啊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挑 質料 款式 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我是女生 長髮(放在前面大概到腋下吧) 幾乎都是戴眼鏡(細框和粗框都有)
不高 快160而已吧 臉型是橢圓形偏長 不大也不小吧
因為覺得不會常常戴 所以預算不會太多啦........
請給我一些指點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54.250
推 DrHat:妳是直髮還是捲髮呢? 203.67.101.60 12/06
→ Tina1223:我是直髮喔...之前有染 所以現在的頭髮有갠 163.21.254.250 12/09
→ Tina1223:有挑染的感覺...... 163.21.254.250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