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ka (這學期怎麼更混阿..)
站內HatandCap
標題[問題] 這頂適合頭大的人戴嗎?
時間Sat Jan 1 21:27:44 2005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3562218
我頭大臉大耶 請問這會不會更顯頭大
好想買帽子 但都沒勇氣試戴 @_@
--
http://www.wretch.cc/album/rriikkaa
用相片紀錄我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2.232
推 kyokochan:我覺得妳的頭不會很大啊.. 140.128.194.133 01/01
推 nEOpReNCeDo:tran也友類似款 210.58.173.113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