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0577546?u=%3adozylady 請問它的毛毛會不會不舒服呢 是軟軟很舒服的那種 還是很粗操的呀 在網拍上一直有看到 很想買來戴...但是我很討厭那種粗的要死的毛毛... 所以請問有戴過的人回答我一下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1.154
lawguitar:kangol的毛非常的舒服,可以去專櫃上摸一下 210.201.190.79 03/21
mamomi:推!真的喔^___^非常軟,不會把頭髮弄得養養的140.135.168.244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