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頂NIKE的遮陽帽..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yin&b=2&f=1112678873&p=4 這是我戴了以後拍了的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yin&b=2&f=1112678875&p=6 這張是背面.. 不知道我這樣戴是否正確..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囉...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