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頂NIKE的遮陽帽..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yin&b=2&f=1112678873&p=4
這是我戴了以後拍了的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yin&b=2&f=1112678875&p=6
這張是背面..
不知道我這樣戴是否正確..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囉...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