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試了很多帽子 可是戴起來都很奇怪 XD 不是看起來臉變大了 就是跟頭髮搭不起來...>< 不然就是帽子太大頂了 會讓我看不到路...= = 我好洩氣喔 希望各位對帽子有研究的版友們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rainiv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