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inivy (原來一直有個缺憾)
看板
HatandCap
標題
我也好想買頂帽子
時間
Thu Apr 7 10:59:00 2005
我試了很多帽子 可是戴起來都很奇怪 XD 不是看起來臉變大了 就是跟頭髮搭不起來...>< 不然就是帽子太大頂了 會讓我看不到路...= = 我好洩氣喔 希望各位對帽子有研究的版友們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rainiv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