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agdnim (不要Q我)
看板HatandCap
標題Re: [嘆] 果然是出了.....
時間Thu Jul 7 12:44:32 2005
※ 引述《Zek (THANKS PISTONS)》之銘言:
: ※ 引述《Emagdnim (不要Q我)》之銘言:
: : 這.....
: : 跟一朗和大小松井紀念款會不會程度差太多
: : 是沒有人會設計了嗎
: : 唉唉.....
: : 實在不想說
: : 超沒質感
: : 我聞到了藍白拖鞋的味道
: 可別小看它喔 這可是台灣人自己驕傲的idea
: 真令人心寒啊
: 當初還狠逼我不准洩漏消息呢
: 拜託 我當然不會走漏風聲了啊
: 因為一看到就已經傻掉了 誰還會去洩漏什麼啊
: 而且好像也沒啥洩的 =.="
這大概是今年最BG的事啊啊
我建議他們在紙盒(天啊有紙盒耶)上
加上藍白拖鞋的圖案或照片
不然很不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1.151
推 jwill:哀唷~~~難得有我們有台灣之子站上世界舞台嘛~~~~~ 218.164.48.243 07/07
→ jwill:大家可以抱著樂觀的態度來看啊~~~反正~~一定會有人 218.164.48.243 07/07
→ jwill:買~~~如果覺得不好看~~~也就不會去買啦! 218.164.48.243 07/07
→ Zek:台灣人自己設計 台灣地區限量發行 呼~ 還好~~~~ 222.157.136.70 07/07
→ supreme123:覺得醜別買就好啦^^但支持王建民是一定要的! 202.178.152.94 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