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ek (THANKS PISTONS)》之銘言: : ※ 引述《Emagdnim (不要Q我)》之銘言: : : 這..... : : 跟一朗和大小松井紀念款會不會程度差太多 : : 是沒有人會設計了嗎 : : 唉唉..... : : 實在不想說 : : 超沒質感 : : 我聞到了藍白拖鞋的味道 : 可別小看它喔 這可是台灣人自己驕傲的idea : 真令人心寒啊 : 當初還狠逼我不准洩漏消息呢 : 拜託 我當然不會走漏風聲了啊 : 因為一看到就已經傻掉了 誰還會去洩漏什麼啊 : 而且好像也沒啥洩的 =.=" 這大概是今年最BG的事啊啊 我建議他們在紙盒(天啊有紙盒耶)上 加上藍白拖鞋的圖案或照片 不然很不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1.151
jwill:哀唷~~~難得有我們有台灣之子站上世界舞台嘛~~~~~ 218.164.48.243 07/07
jwill:大家可以抱著樂觀的態度來看啊~~~反正~~一定會有人 218.164.48.243 07/07
jwill:買~~~如果覺得不好看~~~也就不會去買啦! 218.164.48.243 07/07
Zek:台灣人自己設計 台灣地區限量發行 呼~ 還好~~~~ 222.157.136.70 07/07
supreme123:覺得醜別買就好啦^^但支持王建民是一定要的! 202.178.152.94 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