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專櫃的正規棒球帽只有球員版 所以就討論球員版的吧 不知道是我自己個人的感覺誤差 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我在百貨公司創信專櫃看到的球員版球帽跟我從美國買回來的有很大的差異 先不談剪裁上的細節 光質料和外觀上感覺就差好多喔 粗淺來說 美國買回的摸起來很毛 台灣專櫃的平滑許多 整體外觀上來看 美國買回的似乎看起來較挺較厚實較大 (很難形容) 我ㄧ直懷疑是我個人心態上膚淺的先入為主所致 反正閒著無聊 大家來討論看看吧 說說自己的感覺吧 -- ☆ZEK'S SHIZNIT☆ SELL ATTITUD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hexting? http://www.wretch.cc/user/ZEKCHEXTING http://freewayweb.idv.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36.70
supreme123:我覺得差不多耶... 202.178.152.94 07/08
Zek:沒人理我 Orz222.157.136.190 07/12
chyilee:我有創信的 上面是made in USA 沒看過美國版說 140.123.72.82 07/14
zmania:第一我覺得創信的種類少就輸了 61.56.111.237 07/18
zmania:第二我同意ZEK的看法,美版的質感確實比較好 61.56.111.237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