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文章跟精華區,並沒有相關訊息 所以,要請教各位囉! 常看到很多人戴棒球帽,帽沿都會拗成一個很漂亮的弧度 不過在店家看到的棒球帽帽沿大多是平的 想請問,我們是應該買回帽子後自己拗嗎,還是只能受限於本來的形狀 如果,是要自己拗的話,該怎麼折形狀才會漂亮呢? 才剛接觸,如果問了個呆問題,也請見諒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68.204
Zek:這個問題我也被問到膩了 還是那句話 帽子是你買的222.157.136.204 07/26
Zek:想怎麼凹就怎麼凹囉 你想拿立可白把全黑塗成全白也222.157.136.204 07/26
Zek:沒人會管你 總之就是你爽就好222.157.136.204 07/26
Zek:要是我凹的話 方法是 手掌打開稍成一個弧度 然後虎口222.157.136.204 07/26
Zek:對著一般繡有隊伍的那個位置 以這個弧度開始輕輕的對222.157.136.204 07/26
Zek:帽沿施壓 此力道的大小控制就看你想凹成多彎囉222.157.136.204 07/26
Zek:這樣的動作很難用嘴巴講的 操作時手掌很像"蛇形刁手"222.157.136.204 07/26
Zek:那樣 有點"抓奶龍爪手"的感覺 :p222.157.136.204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