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yaya (mickey)
看板HatandCap
標題想問一下 New Era
時間Fri Jul 29 18:42:10 2005
1.
想問如果是球迷版的帽子
後面mlb的logo會不會出現紅藍配色的現象??
因為大部分球迷版的帽子(我接觸過的)後面mlb logo的顏色會和帽前
大logo的顏色一樣或屬於同色系的
如這頂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3657699?aucview=search
我覺得顏色就不太對(之前買牛仔布的那頂後面是白的如果前面logo也是白的)
(ps:它縫線好像還少一條)
2.
還有就是帽子內部的配色中間是土黃的~其他兩個mark是白的(我沒看過= =")
是真的有這個樣式嗎? 如下圖:(ps:可以根據那塊鐵判斷為仿帽)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6829178?aucview=search
我看真的都是(新)黑的配上淺藍色底白色數字(如下圖)(真)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6837389?aucview=search
或土黃配黑色(如下圖)(真)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5640894
or 舊款的純黑配紅底白數字(如下圖)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7022144?aucview=search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0.35
推 Zek:這個問題很寬 上次提起後 我這幾天有空也在研究222.157.136.204 07/31
→ Zek:有心得再提出一起討論222.157.136.204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