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bunny (台南好熱)
看板HatandCap
標題請問一下尺寸
時間Wed Aug 3 01:22:31 2005
我同學剛幫我從波士頓帶一頂紅襪球員版的回來
我哥戴了以後也相當喜歡
但是我現在戴7 1/2我哥的兩隻手掌可以剛好伸進去
等於帽子可以蓋住頭+兩隻手掌
我還有朋友在紐約 想請他幫忙帶 請問我這樣SZ要帶多少比較剛好阿??
對了 紐約買舊金山巨人隊的好買嗎?
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3.175
→ Ivanliao:SF不難買 211.74.232.104 08/03
→ ivanbunny:忘了問 紐約也向波士頓一樣不用加稅嗎 218.166.53.175 08/03
推 shawncarter:紐約稅高達8% 61.224.24.5 08/03
推 ivanbunny:是全都8%還是向波士頓帽子沒有5%? 218.166.65.12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