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同學剛幫我從波士頓帶一頂紅襪球員版的回來 我哥戴了以後也相當喜歡 但是我現在戴7 1/2我哥的兩隻手掌可以剛好伸進去 等於帽子可以蓋住頭+兩隻手掌 我還有朋友在紐約 想請他幫忙帶 請問我這樣SZ要帶多少比較剛好阿?? 對了 紐約買舊金山巨人隊的好買嗎? 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3.175
Ivanliao:SF不難買 211.74.232.104 08/03
ivanbunny:忘了問 紐約也向波士頓一樣不用加稅嗎 218.166.53.175 08/03
shawncarter:紐約稅高達8% 61.224.24.5 08/03
ivanbunny:是全都8%還是向波士頓帽子沒有5%? 218.166.65.12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