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bai32 (生命的節奏)
看板HatandCap
標題Re: [問題] 請問棒球帽...
時間Fri Aug 19 00:41:58 2005
※ 引述《emmey (笨唷...)》之銘言:
: 爬了文章跟精華區,並沒有相關訊息
: 所以,要請教各位囉!
: 常看到很多人戴棒球帽,帽沿都會拗成一個很漂亮的弧度
: 不過在店家看到的棒球帽帽沿大多是平的
: 想請問,我們是應該買回帽子後自己拗嗎,還是只能受限於本來的形狀
: 如果,是要自己拗的話,該怎麼折形狀才會漂亮呢?
: 才剛接觸,如果問了個呆問題,也請見諒囉!謝謝!
每個人都有自己折的習慣
提供一下我的方法
拿一顆小球放在帽沿下 (棒球、網球....等)
帽沿包裹著球用力壓,因為有球的關係,不用怕折斷帽沿
球的弧度也可以讓帽沿壓出不錯的形狀
然後帽沿繼續包裹著球,用橡皮筋之類的東西"用力"的綁住
這樣包久了,就可以維持住形狀啦
不過要注意橡皮筋會不會讓帽子產生傷害
最好的方法是隨便拿張紙,疊在橡皮筋之下,這樣對帽子會比較好一點
要不然有時候帽子會有橡皮筋的痕跡
--
only music
http://www.wretch.cc/blog/wubai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1.233
推 Zek:這次有個客人跟我訂了這玩意 等他用過我再問他的感覺222.157.136.204 08/19
推 kobe7610:ZEK大大,現在還有辦法訂嗎?謝謝 220.134.8.111 08/23
→ kobe7610:我可能會跟帽子一起買吧! 220.134.8.111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