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無聊拍拍 玩玩老頭的相機 與大家將就分享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12 之前拍的照片也順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6 -- zek's new era現貨賣場 品質有保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6890638 -- ☆ZEK'S SHIZNIT☆ SELL ATTITUD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hexting? http://www.wretch.cc/user/ZEKCHEXTING http://freewayweb.idv.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36.204
askj:太空人的Logo真的是殘念 Orz218.166.106.117 08/22
fantasyeagle:Zek大真是Force達人阿... 203.73.112.52 08/22
※ 編輯: Zek 來自: 222.157.136.204 (08/22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