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k (白af1又在紅什麼)
看板HatandCap
標題[照片分享]
時間Mon Aug 22 07:57:12 2005
這兩天無聊拍拍 玩玩老頭的相機 與大家將就分享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12
之前拍的照片也順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6
--
zek's new era現貨賣場 品質有保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6890638
--
☆ZEK'S SHIZNIT☆ SELL ATTITUD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hexting?
http://www.wretch.cc/user/ZEKCHEXTING
http://freewayweb.idv.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36.204
推 askj:太空人的Logo真的是殘念 Orz218.166.106.117 08/22
推 fantasyeagle:Zek大真是Force達人阿... 203.73.112.52 08/22
※ 編輯: Zek 來自: 222.157.136.204 (08/22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