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e0310 (人生)
看板HatandCap
標題Re: New Era品管...
時間Mon Aug 22 19:31:44 2005
我這一兩年買過四到五頂的NEW ERA 深有同感
品管真的不太好 每一頂一定都有多餘的線頭
其中有幾個是真的不能拉 一拉就會讓帽子解體...
我個人挽救的方法是 犧牲掉一小段車線 也就是拉出一小段線來 要在帽子的反面
然後把他打很多個節 這樣至少還能固定住不讓它繼續脫線
因為剪掉並沒有把它打結 萬一弄到還是有可以繼續脫線
※ 引述《LockinGuy (Allen)》之銘言:
: 前幾天收到了團購的New Era的帽子
: 發現New Era的品管還真的有點差耶...
: 帽子都會有一些多餘的線 要自己拿剪刀剪掉
: 不過這是小問題 是沒什麼關係啦
: 但是我買的兩頂中 其中一頂紅色洋基的LOGO居然脫線了!!!
: 這真的讓我覺得!@#$%
: 不敢去拉他 怕他跟骨牌一樣被我一拉整排線都沒了...
: 只好拿剪刀把線剪掉 不過LOGO有一小小部分就沒有外面的縫線了 >_<
: 滿糟的啦... 由於是從Hatland團購 應該也沒辦法換貨吧...
: 嗚嗚... 超喜歡那一頂的說...
: 對了 話說我前幾天買了兩個帽撐 一個要150 好貴 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5.24
推 Zek:最近經手過的上百頂帽子中 記得還沒有這麼嚴重的情況222.157.136.204 08/22
推 hisashi:ZEK大 我的帽子有一點。。在帽子內層 203.73.144.243 08/22
推 Zek:線投是一定會有 但我倒是沒看過有脫到會散掉的程度222.157.136.204 08/22
推 hope0310:我那頂的情況是如果不拉不會有事 但是拉了肯定 218.167.185.24 08/22
→ hope0310:會很慘 這樣心裡很不自在 所以才想了辦法去處理 218.167.185.24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