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agdnim (還是會寂寞)
看板HatandCap
標題Re: [照片分享]
時間Tue Aug 23 22:05:07 2005
※ 引述《Zek ( N Y C)》之銘言:
: ※ 引述《Zek (白af1又在紅什麼)》之銘言:
: : 這兩天無聊拍拍 玩玩老頭的相機 與大家將就分享一下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12
: : 之前拍的照片也順便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2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6
: 滾燙分享 新入荷 100張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KCHEXTING&book=14
http://tinyurl.com/7szj2
天啊
這種貼紙現在還有阿
我三年前第一頂NewEra就是這種貼紙
785的Sz台灣沒有嘛??
怎麼不在專賣店買要團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4.197
推 eyagi:原因很多...仿冒品多就是其中之一... 220.143.140.50 08/24
→ eyagi:有的店家真假混賣 實在要不得 220.143.140.50 08/24
→ eyagi:還有就是球迷版跟球員版的差別 220.143.140.50 08/24
→ eyagi:還有一點就是款式少.... 220.143.140.50 08/24
→ eyagi:直接向國外團購就可免除許多問題 220.143.140.50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