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在這問會不會怪 最近想買頂棒球帽來戴 可是一些週遭的人說 我穿著不是走嘻哈路線 戴棒球帽好像有點怪 請問板上一些有買帽子的大大們 戴棒球帽一定要穿的嘻哈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7.17
lavendertea:我反對 219.84.61.61 09/01
kobt:一般的網帽比較好搭配~比較不限制穿著 219.86.70.36 09/01
rivera60:白人滑板風或玩搖滾樂的也戴NEW ERA 218.169.92.2 09/01
rivera60:美國白人打MLB也看MLB,我想他們都不嘻哈的 :) 218.169.92.2 09/01
weihome:我也不怎嘻哈 new era還滿好搭的阿 61.62.31.123 09/01
WADECHEN:那種人眼光都被侷限住了,請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61.228.187.170 09/02
Enochang:沒錯 買吧 只要買合頭圍的就好了 不要戴鬆鬆的 61.231.160.204 09/04
mackdaddy:自己喜歡就好 別在意太多..我也不走嘻哈..可是有4.5頂了 10/0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