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andC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量頭圍57公分~買7 5/8(61cm)的會不會太大啦... 大了四號orz~可是我喜歡帶大一點裡面有時也會搭頭巾...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太大了呢?第一次買NEW ERA... 懇請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3.61
hehehaha:去試戴吧,我覺得SIZE常常不準202.178.151.198 09/02
hiphopsongyy:還要考慮帽子會因流汗.頭圍會縮水一點點 210.244.15.202 09/03
mackdaddy:會縮水 因為人都會流汗 ~ 10/07 01:39
mackdaddy:不過你那樣真的差太多了..會很怪 建議戴58或59的 10/07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