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ick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6663 ~ 110/17 ZZ5566 □ [黑特] 嚇死人的$ONY廣告 ●26664 ~XX10/17 kk5577238 □ [超幹] 幹 為什麼有蟬飛進來阿 26665 10/17 snake0214 □ [超幹] 總冠軍賽 作者 kk5577238 (萬惡根源 不知名KKK)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幹 為什麼有蟬飛進來阿 時間 Sat Oct 17 18:28:19 2009 godoflolicon:他高職麻...不用要求那麼高 10/17 18:30 godoflolicon:高職生身體不臭有可能嗎= =? 10/17 18:42 ║5. 宗教、學校、地域、種族、職業、性別、政治傾向(政治人物)等… ║ ║ 各種針對特定族群攻擊或引戰之文章/推文。 ║ ║ ║ ║ 發文犯規者水桶兩週,文章劣退。推文內犯規者水桶一個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匿名天使的家
godoflolicon:這邊我要解釋 我說高職生不臭是依照高職生常到工廠做 10/17 19:21
godoflolicon:技職類的操作 裡面溫度通常都很高 不流汗是不可能的 10/17 19:21
godoflolicon:想法下去推文 絕對沒有攻擊的惡意 我哥也是讀高職的 10/17 19:22
godoflolicon:他說工廠裏面都很熱 通常會流汗 尤其是大晴天溫度高 10/17 19:23
godoflolicon:時 汗流多了不擦 身體上當然會發出臭味 我哥也這樣說 10/17 19:24
godoflolicon:了 難道他這樣說也在歧視嗎? 也在戰學校或職業嗎? 不 10/17 19:24
godoflolicon:可能吧? 何況他也是高職生 10/17 19:24
godoflolicon:另外第一句 我想說明的是依照他個人的成績 他之前自 10/17 19:25
godoflolicon:己都說過他的國文一點都不高 加上某幾科的拉低才會上 10/17 19:26
godoflolicon:高職 我沒有要完全針對所有的高職生 一切都是依照他 10/17 19:26
godoflolicon:個人的成績狀況下去推文 並無惡意傷害全台的學生 連 10/17 19:27
godoflolicon:上句最後一字多打= = 希望版主能夠詳細思考一下 10/17 19:28
godoflolicon:本人絕對無任何惡意 10/17 19:28
windgodvocx1:處理中 10/17 20:04
windgodvocx1: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10/17 20:04
windgodvocx1:以處理 10/17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