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olit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錄些中國人對駙馬事件的有趣評論 ------------- 拚命抹黑.(指CCTV) 剛好讓人對比什麼是光明,什麼是黑暗. 弄巧成拙的笨伯. ------------- 人家的辦了,我們的呢?! 我們這邊的"邱毅"們早就橫屍街頭了 ------------- 看思維能力,思維能力正常的人知道是台灣民主自由基本保證了公平和權力 ------------- 這不是給台灣當腳伕抬轎子嗎 央視真蠢啊 老百姓的眼睛可是閃亮的 當心偷雞不成反蝕把米 ------------- 大陸的省部級更包括中央領導官員的子女大部分都是集團總裁或是高級主管他們也不比趙 建銘好到哪裡,大陸的民主黨派和媒體好沉默呀. ------------- 台灣人幸福哦!不但可以評他老婆炒股,還能抓他女婿,牛。 ------------- 央使想借此醜化台灣,可惜這下大家覺得台灣更好了。 ------------- 還是在大陸當官好啊! ------------- 不管央視是正面報導還是反面醜化,這件事已是台灣勝大陸輸了 ------------- 這證明台灣的政府監督機制是健全的,有效力的.真正為人民而設立的.而我們的卻是黨的 馴服工具,是為政治服務而不是為人民服務的. ------------- 即使陳水扁完蛋了,也是tw人民的勝利,是他們民主制度的勝利,跟大陸這邊不沾邊. ------------- 我認為不管cctv如何噁心播報,從長遠來看,是件好事, 老百姓再閉塞也有眼睛看我們自己 大陸,再蠢的人偶爾也會靜下來對比一下! 所以我將大笑 前面有人說:央視正在犯錯誤, 我同意 哈哈 ------------- 大傢伙心裡跟明鏡似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 窩囊啊阿扁,我天朝一個九品芝麻官都比你他媽的幸福5倍,趕快偷渡來大陸吧。 ------------- 建議中央審查央視,如此報導台灣的民主法制建設成果是何用意!!!! 央視打著反台獨的旗號宣揚台灣的民主,變相地給我們黨臉上抹黑。。。。。。。。。。 老百姓變聰明了,他們是會對比的。。。。。 ------------- 你傻了吧?你太小看ZF媒體的能力了。就算拉登開飛機撞向金茂大廈,媒體會報導成犯罪 分子畏罪自殺,而ZF官員怒斥豆腐渣工程。全國人民在媒體的渲染下大聲鼓掌為ZF官員的 怒斥大聲叫好。。。。現在這點小事會有什麼影響,開玩笑 ------------- 阿扁同志.早點統一.誰敢舉報你女婿你老婆呢.誰舉報我就讓他成為黃金羔.鄭恩寵.再不 行像劉駿.李尚平一樣咯擦了!看來阿扁同志要好好學習三個代標啊!社會主義的優越性真 的不錯! ------------- 當了總統還這樣窩囊敢快過來,別受那窩囊氣了! ------------- 對比一下,差別很大!法制教育活教材! ------------- 感謝央視大張旗鼓進行民主法制教育。 ------------- 說真的 別把中國人當白癡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20.73 ※ 編輯: vitali 來自: 218.187.120.73 (05/27 23:58)
vitali:我被扁版水桶了...有人樂意的話...麻煩幫我轉到扁版 05/27 23:58
vitali:台灣人的民主對中國來說是很重要的..別把中國人妖魔化了 05/27 23:59
DPPsucks:中國人真的這麼反應? 原本以為丟台灣臉的, 看來還不壞嘛 05/28 00:01
oceanman1:邱將軍,你贏了!! 05/28 00:05
NANJO1569:我幫你轉吧! 05/28 00:06
linesa:想看一下來源~ 05/28 00:06
vitali:來源不是不能說..我怕台灣憤青去那邊支那支那的亂叫XD 05/28 00:09
DPPsucks:說真的得對大陸人改觀了 05/28 00:13
kaibaseto:推一個 樓上+1 05/28 00:19
fyc:爆料哪算正常監督機制.只是司法出了問題.可是中國連爆料都... 05/28 00:28
mornlunar:所以才讓大陸人羨慕阿XD 05/28 00:32
linhsiuwei:借轉 05/28 00:53
ronale:阿扁同志.早點統一.誰敢舉報你女婿你老婆呢XD 05/28 02:45
TERRIST::來源不是不能說..台灣憤青肯定去那邊支那支那的亂叫XD 05/28 09:09
holysea:衝車將軍變成英雄了.... 05/28 17:36
benxyz:要是健全還需要靠爆料嗎 Orz 05/29 02:14
yuhl:大陸人本來就不是笨蛋...他們心裡也很明白共產黨的專制,我就 05/29 19:51
yuhl:碰過不少大陸人覺得中共極權和厭煩共黨的,可是也只能忍氣吞聲 05/29 19:52
Jamy:原po 你真的是對面過來的?? 什麼時候中國言論自由這麼開放? 06/01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