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olit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敗選固然難過,但才一天,韓總就得到郭董的強力應援。 所簽的意向書不僅超乎預期,還加碼未來投資高雄的計劃。 更不為人知的是,從郭董口中說出: "是馬英九要郭董來高雄設廠投資的"=>直接打臉某某黨。 還從郭董口中說出 : "韓市長是個好官" 看來高雄要起飛了,各種農產品的契作, 各種高科技人才的吸收與養成,都要從高雄開始了。 郭董很挺韓總啊,呵呵。 加油,韓總加油,郭董加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fa_ajhIUc&feature=youtu.be&t=2067
韓總: 我們的臉怎麼樣? 會不會有光澤? 今天臉要照亮一點。 昨天才選輸而已,今天要照亮一點。 郭董: 沒有輸啦,沒有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1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52816921.A.E00.html
wirewool: 丁允恭表示: 03/17 18:02
gowang19: 別說了 吱障要森77 03/17 18:03
bluesunflowe: 本日最大爆點:結果是花媽收割馬冏 03/17 18:03
suzuki1400: 韓是我們選出來的代表 不是皇上賜的官 03/17 18:03
Borges: 馬英九要郭董去 陳菊派出某科長接待 03/17 18:03
※ 編輯: sincsnow (36.233.115.36), 03/17/2019 18:04:08
Borges: 顯然是菊姐的智慧早就洞悉這是藍色訂單 不可接 03/17 18:03
crazypiggy: 讚!郭董來救援超有義氣! 03/17 18:04
webb: 民進黨這次大贏,人民站在民進黨這邊! 03/17 18:05
ivorysoap: 吱吱會繼續打 韓總只會賣產值小的農產品 03/17 18:05
wirewool: 菊姐是為了保衛台灣啦 03/17 18:05
Senga41: 郭流發威!!!!!!!!!!! 03/17 18:05
GIE13: 結果馬英九還被陳菊收割一波xddd 03/17 18:05
jeanyeh: 郭董讚! 03/17 18:09
jokem: 一日行情! 03/17 18:10
※ 編輯: sincsnow (36.233.115.36), 03/17/2019 18:15:54
snoopy0905: 不算救援吧,選前就公佈說要來開合作記者會了。 03/17 18:14
mayjan: 當初股票還沒上市的那段故事 我倒是有興趣耶 03/17 18:16
DavidFoster: 我比較想聽唐鳳說什麼的故事 03/17 18:17
azcookie: 郭跟馬英九關係匪淺啊!看看馬英九基金會就知道惹 03/17 18:17
gps0110: 藍色訂單不可接蠻好笑的 XD 03/17 18:21
kmliao: 呵呵!留一些錢吧!可別澎風裝大款,你還要建個12吋的晶圓 03/17 18:22
kmliao: 廠那可不是幾百億就可搞定的!何況你可能還要付一筆龐大的 03/17 18:22
kmliao: 技術移轉費耶! 03/17 18:22
willy0526: 果凍投資廣州面板廠大手筆 給群創員工一人一瓶可樂 03/17 18:30
lauver: https://i.imgur.com/Fj9hTIq.jpg 03/17 18:31
willy0526: https://i.imgur.com/9Ppmd0Z.jpg 03/17 18:33
wands: 郭董好像不喜DPP 03/17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