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atePolit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ggybill (...)
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Re: [討論] 我以前也覺得極端不好
時間
Mon Apr 6 08:55:12 2026
沒錯極端超好,只要比對方更極端就可以獲得更多聲量跟支持 不知不覺台灣就比對岸更極端了 那你的生活方式還不如對岸 這就是台派要帶大家走的方向 超級可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5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75436914.A.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