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ao (心裡有數)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Re: [討論] 高嘉瑜是不是可惜了?
時間Thu Apr 9 06:07:16 2026
我對政治較無研究
對伊的印象就是美女
然後姚文智選市長時毋知伊咧創啥
看無
煞落來就是感覺伊佮柯文哲關係敢若袂(禾黑)
想講伊敢是準備欲加入民眾黨?
結果嘛無
證明確實我毋捌政治
伊佮王世堅予我的感覺真成
感覺藍白選民可能會較佮意?
毋過我臆藍白選民應該猶是干焦會投藍白
回答原原po的問題:
袂 每一个人攏有家己的想法
伊家己袂後悔就好
我是感覺伊人袂(禾黑)
_________
我對政治比較沒研究
對她的印象就是美女
然後姚文智選市長時不知道她在幹嘛
看不懂
接著就是覺得她跟柯文哲關係好像不錯
想說她是不是準備要加入民眾黨?
結果也沒有
證明我確實不懂政治
她跟王世堅給我的感覺很像
覺得藍白選民可能會比較喜歡?
不過我猜藍白選民應該還是只會投藍白
回答原原po的問題:
不會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她自己不會後悔就好
我是覺得她人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53.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75686038.A.BFD.html
→ SHR4587: 選區性質問題 27.247.195.58 04/09 06:59
推 ramirez: 美女!!223.139.201.201 04/09 07:09
→ todao: 是啊氣質好 49.216.253.133 04/09 08:34
→ todao: S大,能理解在藍大於綠的地方要經營不容易 49.216.253.133 04/09 08:36
→ todao: ,同時當年姚在選時她的表現真的有必要這 49.216.253.133 04/09 08:36
→ todao: 樣嗎 49.216.253.133 04/09 08:36
→ todao: 這點我是持保留態度 49.216.253.133 04/09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