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ss5566: 有很多老鼠嗎? 不然怎麼買那麼多老鼠 42.77.92.92 05/06 00:10
→ aass5566: 藥? 42.77.92.92 05/06 00:10
→ googlexxxx: 環境保持不是靠出事再來臨時做啊,到 180.176.75.174 05/06 00:12
→ googlexxxx: 現在死兩人都不作基層清消才該死 180.176.75.174 05/06 00:12
→ soilndger: 晚安一開始就閃躲 避而不談 要不就是 59.115.35.155 05/06 00:21
→ soilndger: 胡言亂語 一副招架不住的樣子,這才是 59.115.35.155 05/06 00:21
→ soilndger: 自露馬腳的地方 59.115.35.155 05/06 00:21
→ omanorboyo: 你說的是像這樣控制嗎? 111.251.146.63 05/06 00:23
→ googlexxxx: 對啊!環境清潔本來就要編預算去做, 180.176.75.174 05/06 00:23
→ googlexxxx: 不要亂編預算參加北檢抗議好嗎 180.176.75.174 05/06 00:23
→ omanorboyo: 商家怎麼說老鼠快比人多了XD 111.251.146.63 05/06 00:24
→ googlexxxx: 請問清消是演戲嗎?況且為什麼高雄的 180.176.75.174 05/06 00:24
→ googlexxxx: 老鼠致病率死亡率那麼低? 180.176.75.174 05/06 00:24
→ googlexxxx: 你那是六個月前啊,而且也沒有造成病 180.176.75.174 05/06 00:25
→ googlexxxx: 例啊!胡扯什麼? 180.176.75.174 05/06 00:25
推 omanorboyo: 你不是說每年 怎麼可以搞到老鼠到處逛 111.251.146.63 05/06 00:28
→ omanorboyo: 笑死 講白點 老鼠這題要不要拍而已 111.251.146.63 05/06 00:28
→ omanorboyo: 為啥會覺得高雄會比較少 111.251.146.63 05/06 00:28
→ googlexxxx: 因為有人拿李四川到副市長時候的數據 180.176.75.174 05/06 00:35
→ googlexxxx: 出來啊!要叫他不要選新北了?陳其邁 180.176.75.174 05/06 00:35
→ googlexxxx: 是真的沒有要選了啦!沒差 180.176.75.174 05/06 00:35
推 amare1015: 什麼 結果還有老鼠上豬肉攤爽吃? 36.227.87.74 05/06 00:36
→ amare1015: 而且好奇怪喔 高雄人就能接受老鼠藥欸 36.227.87.74 05/06 00:37
→ omanorboyo: 問題是就沒像你吹的那樣防的很好啊 111.251.146.63 05/06 00:38
→ omanorboyo: 新崛江老鼠甚至比台北囂張太多了吧 111.251.146.63 05/06 00:38
→ amare1015: 這麼隱蔽喔 保證寵物都不會吃到齁~齁齁 36.227.87.74 05/06 00:38
→ omanorboyo: 跟他還有沒有要選有啥關係 111.251.146.63 05/06 00:38
→ amare1015: 南部的老鼠有民主價值 囂張一下怎麼囉? 36.227.87.74 05/06 00:39
→ googlexxxx: 那就怪李四川防到有病例這樣可不可以 180.176.75.174 05/06 00:39
→ googlexxxx: 還台北跟高雄 180.176.75.174 05/06 00:39
→ omanorboyo: 還啥每年用心防鼠 隨便搜都像個笑話.. 111.251.146.63 05/06 00:39
→ googlexxxx: 你們繼續吵高雄沒差,我是說高雄策略 180.176.75.174 05/06 00:41
→ googlexxxx: 明顯,有沒有用不管,反正要幫李四川 180.176.75.174 05/06 00:41
→ googlexxxx: 選不上我倒是樂意看到 180.176.75.174 05/06 00:41
推 omanorboyo: 蘇巧慧連民進黨御用公司的民調都輸5% 111.251.146.63 05/06 00:42

→ omanorboyo: 都囂張到直接插進袋子吃了 111.251.146.63 05/06 00:43
推 amare1015: 幸福城市連老鼠都唱邱起來了 讚讚讚 36.227.87.74 05/06 00:44
→ amare1015: 一言不合直接進袋子狂吃薯餅 強阿勞薯~ 36.227.87.74 05/06 00:46
→ googlexxxx: 你們是有多不想李四川選上就直說啊 180.176.75.174 05/06 00:47
→ googlexxxx: 我反而還是幫他洗白的 180.176.75.174 05/06 00:47
推 evan000000: 其實鼠鼠很可愛欸 119.14.82.106 05/06 00:47
→ amare1015: 高雄的老鼠才可愛 我們傻鳥都超愛 36.227.87.74 05/06 00:53
→ Hohenzollern: omanorboyo要不要去檢查一下智力? 114.24.197.194 05/06 02:04
噓 jawbone: 這個是居民在養鼠吧 養爽了再叫市府想辦 111.249.223.81 05/06 02:08
→ jawbone: 法幫幫忙 哈 垃圾收好不落地很難 111.249.223.81 05/06 02:08
推 sunrise1748: 暖市不一樣啦 嘻嘻 111.241.82.113 05/06 02:39
推 holygoner: 問就是南鼠北送 (X) 42.78.44.250 05/06 06:48
→ p580ir190: 笑死,高雄買一堆,就不會說動物吃到老 223.138.1.70 05/06 06:55
→ p580ir190: 鼠藥,雙標垃圾民進黨不意外 223.138.1.70 05/06 06:55
推 d22426539: 高雄有規劃跟台北無差別投放差太多 49.217.63.53 05/06 07:06
→ d22426539: 了 49.217.63.53 05/06 07:06
→ wiliyss: 他山之石可以功錯;是想搞好市政,或推 114.136.233.23 05/06 07:41
→ wiliyss: 事情抹黑其他縣市比爛?市民會有公斷 114.136.233.23 05/06 07:41
噓 chosentwo: 高雄是民主的勞屬藥你敢嘴? 36.231.144.212 05/06 08:55
→ chosentwo: 台北哪裡無差別投放了?高雄規劃在哪 36.231.144.212 05/06 08:56
→ chosentwo: 笑死人 36.231.144.212 05/06 08:56
推 jhgfd134679: 高雄有老鼠沒錯,但通常都是在深夜 111.80.197.225 05/06 08:58
→ jhgfd134679: 才會看到 111.80.197.225 05/06 08:58
→ bbbing: 高雄人比較聰明,不會誤食老鼠藥啦 60.250.191.138 05/06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