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w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開打囉 第二節 45:36 老鷹領先中.... http://www.atdhe.net/live-tv-363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75.170
shumman:Horford今天籃板威 02/19 12:10
shumman:Josh到底在幹啥鬼? 打到下半場了 還是沒籃板 上場時間也沒 02/19 12:32
JoeJohnson:今天有贏的話,MVP 是BIBBY 02/19 12:37
JoeJohnson:5:44 ATL - J. Smith offensive rebound 02/19 12:38
JoeJohnson:終於摸到第一個板了 !! 02/19 12:38
johnson02:R. Murray怎麼了 受傷? 02/19 12:44
shumman:好像家人有手術之類的 ~ 02/19 12:45
JoeJohnson:就是少了Murray,少了某種活力 02/19 12:46
johnson02:每次看到老鷹罰球就好想打人 特訓一下辣 02/19 12:56
JoeJohnson:J.Johnson 一直misses 是怎樣... 02/19 13:08
JoeJohnson:對手禁區兩隻一個5犯一個4犯,繼續衝啊 02/19 13:09
JoeJohnson:被追近了93-91 但Horford 把Hawes 搞畢業了!! 02/19 13:16
JimmyHsu0420:好緊張 100比100追平了 ....Orz 02/19 13:25
JimmyHsu0420:鷹王擦板得分 102:100了 加油 守住 剩36.7秒對方球 02/19 13:27
JoeJohnson:made shot, timeout. 02/19 13:28
JoeJohnson:Bibby 關鍵抄截 !! 02/19 13:29
JoeJohnson:對方肯定賭三分了 02/19 13:30
johnson02:罰球爆濫 02/19 13:30
JimmyHsu0420:樓上罰球都會miss 我們對整隊罰球都抓去特訓啦 02/19 13:32
JimmyHsu0420:105:100贏了 這場贏得真驚險 一路緊咬...還好 02/19 13:34
JoeJohnson:JJ BB MW 三個罰球時刻都兩罰中一是怎樣 02/19 13:34
JimmyHsu0420:我們不是關鍵時刻才這樣 平常罰球就這樣了... 02/19 13:35
mbibby:罰球實在是........冏 02/19 13:35
JimmyHsu0420:BB三分比罰球準 三分球:4/7 罰球:5/9 02/19 13:37
Rambo:http://0rz.tw/G33lH 今日NBA高光 02/19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