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w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少看老鷹的球賽 但是這場看下來 我對老鷹改觀了~~ 他們的防守難怪在去年可以把超賽下出冷汗 今天熱火根本無法得分 希望老鷹也能晉級 我單純不希望騎士氣勢這麼旺 東區的防守真的都很恐怖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0.8
MikeBibby10:哈 這系列賽還有得打 Wade應該不會再像今天一樣頻頻吃 04/20 12:14
MikeBibby10:鱉了 當然還是希望老鷹一直晉級下去! 04/20 12:14
JoeJohnson:Wade可能會逼虎跳牆,但最後贏的還是老鷹 (不能輕敵) 04/20 12:19
sssfrost:討厭的是,只有在季後賽才硬起來 04/20 13:13
sssfrost:難不成以後老鷹只能看季後賽... 04/20 13:14
JoeJohnson:話說,近年老鷹主場季後賽的勝率依然100% 04/20 13:38
sssfrost:也才第二年 04/20 13:45
johnson02:我比較期待客場能不能止敗 04/20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