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eBibby10:哈 這系列賽還有得打 Wade應該不會再像今天一樣頻頻吃 04/20 12:14
→ MikeBibby10:鱉了 當然還是希望老鷹一直晉級下去! 04/20 12:14
→ JoeJohnson:Wade可能會逼虎跳牆,但最後贏的還是老鷹 (不能輕敵) 04/20 12:19
推 sssfrost:討厭的是,只有在季後賽才硬起來 04/20 13:13
→ sssfrost:難不成以後老鷹只能看季後賽... 04/20 13:14
→ JoeJohnson:話說,近年老鷹主場季後賽的勝率依然100% 04/20 13:38
推 sssfrost:也才第二年 04/20 13:45
推 johnson02:我比較期待客場能不能止敗 04/20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