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319:挖....這個禮拜是交易週嗎? 06/25 06:26
推 shower0713:真的要Crawford走就對了,這樣也換?老鷹雙槍計畫Start! 06/25 06:29
推 david319:我覺得是互利呀......雙方都丟出不需要的球員 06/25 06:36
→ david319:勇士缺替補PG....老鷹是替Bibby走人買個保險..... 06/25 06:37
推 david319:不過J.Crawford的使用說明書要看一下....此人只攻不守的 06/25 06:40
推 swordmr20:Crawford雖然可以砍很多分 可是....... 06/25 06:45
→ jfarmar:上場60分鐘0犯規 06/25 07:38
推 GUYDA:Crawford再拿個50分 就創造記錄了 06/25 08:00
推 bestarcher:AC.Law不養了喔......那控衛就應該要把Bibby簽下來 06/25 08:11
→ bestarcher:不然換老應沒控球 06/25 08:12
→ bestarcher:打錯是 鷹 06/25 08:12
→ bestarcher:JJ嫌他做事還不夠多嗎還要忙組織這樣會回到3年前... 06/25 08:14
→ dmdjjj:拿Crawford換這兩隻= = 06/25 08:22
推 larson:Law不會又被冰...然後釋出了吧? @_@; 06/25 08:23
推 nayoki:Crawford只換這兩隻??? 06/25 08:30
→ Aldridge:樓上以為Crawford的薪資很好交易嗎 06/25 08:48
推 psychoF:我有一問 為什麼進攻咖克勞佛不在老尼的藍圖裡? 06/25 08:53
--
怕被人看穿,覺得這樣很遜!也怕不被人瞭解,這樣寂寞又孤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