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nry90246:當然有啊!Y 09/14 13:46
推 toeternia: 當然有啊!Y 09/14 13:46
推 sleeprince:有! 09/14 13:46
推 xthousand: 當然有啊!Y 09/14 13:50
推 jackyu0810:當然有啊!Y 私心希望是京阿尼 畢竟三期大場面多~ 09/14 13:52
→ yungwena:大家都猜有我只好猜沒有了 09/14 13:53
推 eva7493: 有啦!!!!!!!! 09/14 13:54
推 s97852:逆向操作 沒有 09/14 14:01
推 leewings:覺得沒那麼快...所以我猜沒有 09/14 14:10
推 adsi29293923:沒有 09/14 14:21
→ timmerix:應該沒... 不過希望有QQ 09/14 14:27
推 s86616446:沒有 09/14 14:28
推 yomo2:有 09/14 14:29
推 im155077:有 09/14 14:44
推 mariandtmac:有 09/14 14:44
→ mariandtmac:算了 不要害Q麵破費 推一個就好( ′-`)y-~ 09/14 14:45
推 chin740505:當然有 09/14 14:49
推 PTTharuhi:沒有,應該是之後才會有消息出來吧 09/14 14:52
推 flamer:希望有 09/14 15:05
推 TXD:跟多數不同 我猜沒有 09/14 15:18
推 AisakaTaiga:沒有 09/14 15:21
推 tera:有 09/14 15:24
推 Rikapie:有! 09/14 15:25
推 a90648:有! 09/14 15:25
推 reccalin:有~ 09/14 15:27
推 dargonma:有 09/14 15:35
推 rok2397:沒有 09/14 15:37
推 illiya:有有有~xd 09/14 15:38
推 k00207:沒有 09/14 16:16
推 darvishyou:沒吧 雖然很希望有QQ 09/14 16:22
推 sate5232:沒有 09/14 16:31
推 TsukinoUsagi:沒有 09/14 16:41
推 cchwsitf:沒有 09/14 16:54
→ sawg:有我也不做= = 09/14 16:54
推 KugimiyaRie:沒有 絲襪不要拋棄我們~~~~~ 09/14 16:55
推 xdjordan:沒有 09/14 16:58
推 jhtw:有 09/14 17:05
推 yakumobat:沒有... 09/14 17:08
→ MAHORA:有.....希望拉 09/14 17:30
推 r123z999:沒有 09/14 17:47
推 darkkeeper:猜有,期望 09/14 18:09
推 g0428168:沒有 09/14 18:13
推 chulinx:有 09/14 18:20
推 MemoryPhoto:有 09/14 18:21
推 kiletw:沒有 0.0..... 09/14 18:26
推 shiung807:有 09/14 18:36
推 crazypitch:JC二期作的不差 至少比一期好多了 能接下去也不錯 09/14 18:44
推 Nagato:有 09/14 18:44
推 beyond780705:沒有 09/14 18:55
推 cat5672:有 09/14 19:05
推 KUSUHA0707:沒有 09/14 19:15
推 uuuujoe:逆轉國際棋盤吧! 有! 09/14 19:19
推 dts654012:有! 且希望能越快出越好 09/14 19:34
推 munenori:當然有啊 09/14 19:45
推 lostingxxx:有! 09/14 19:53
→ x5723:當然會有阿XD 09/14 19:56
推 g7673749:有! 09/14 20:02
推 snowdarkness:剛看完漫畫17集 一整個私心希望 一定要有!!!!!!!!!!! 09/14 20:07
推 musashi1006:沒有 如果有的話 要停在哪啊... 09/14 20:11
推 DreamFlake:有! 09/14 20:13
推 x60206520:一定要有的阿\⊙▽⊙/ 09/14 20:23
推 fishblack:小雅篇快生阿!!! 09/14 20:24
推 shin1520:沒有 09/14 20:34
推 drummickey:有~ 09/14 20:50
推 EzakiYuuichi:咱猜沒有~ 09/14 20:53
推 gekido:一定會有 私心希望會有小雅 跟雛菊戲份要更多XDD 09/14 20:55
→ sk131:會長戲份再多下去,日本大小姐派會把動畫公司拆了吧 XD 09/14 20:58
→ aok70156:沒有~ 09/14 22:55
推 billllid:沒有 09/14 22:58
推 s860409:沒有.... 09/15 08:56
推 icash:沒有 09/15 12:56
推 jack310335:有,當然會做第三期阿,越早公布越好阿 09/15 16:24
推 skylikewater:有!!!y 09/15 20:57
推 leo761212:有 09/16 12:12
推 jerry78424:有 09/1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