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y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猜一下在25話結束時會不會有 ハヤテのごとく 3期製作決定!的字吧 (1)有 (2)沒有 一人可猜一次,猜對的1人500P﹙稅前﹚ P幣到原PO發完為止~ 9/19晚上前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0.168
henry90246:當然有啊!Y 09/14 13:46
toeternia: 當然有啊!Y 09/14 13:46
sleeprince:有! 09/14 13:46
xthousand: 當然有啊!Y 09/14 13:50
jackyu0810:當然有啊!Y 私心希望是京阿尼 畢竟三期大場面多~ 09/14 13:52
yungwena:大家都猜有我只好猜沒有了 09/14 13:53
eva7493: 有啦!!!!!!!! 09/14 13:54
s97852:逆向操作 沒有 09/14 14:01
leewings:覺得沒那麼快...所以我猜沒有 09/14 14:10
adsi29293923:沒有 09/14 14:21
timmerix:應該沒... 不過希望有QQ 09/14 14:27
s86616446:沒有 09/14 14:28
yomo2:有 09/14 14:29
im155077:有 09/14 14:44
mariandtmac:有 09/14 14:44
mariandtmac:算了 不要害Q麵破費 推一個就好( ′-`)y-~ 09/14 14:45
chin740505:當然有 09/14 14:49
PTTharuhi:沒有,應該是之後才會有消息出來吧 09/14 14:52
flamer:希望有 09/14 15:05
TXD:跟多數不同 我猜沒有 09/14 15:18
AisakaTaiga:沒有 09/14 15:21
tera:有 09/14 15:24
Rikapie:有! 09/14 15:25
a90648:有! 09/14 15:25
reccalin:有~ 09/14 15:27
dargonma:有 09/14 15:35
rok2397:沒有 09/14 15:37
illiya:有有有~xd 09/14 15:38
k00207:沒有 09/14 16:16
darvishyou:沒吧 雖然很希望有QQ 09/14 16:22
sate5232:沒有 09/14 16:31
TsukinoUsagi:沒有 09/14 16:41
cchwsitf:沒有 09/14 16:54
sawg:有我也不做= = 09/14 16:54
KugimiyaRie:沒有 絲襪不要拋棄我們~~~~~ 09/14 16:55
xdjordan:沒有 09/14 16:58
jhtw:有 09/14 17:05
yakumobat:沒有... 09/14 17:08
MAHORA:有.....希望拉 09/14 17:30
r123z999:沒有 09/14 17:47
darkkeeper:猜有,期望 09/14 18:09
g0428168:沒有 09/14 18:13
chulinx:有 09/14 18:20
MemoryPhoto:有 09/14 18:21
kiletw:沒有 0.0..... 09/14 18:26
shiung807:有 09/14 18:36
crazypitch:JC二期作的不差 至少比一期好多了 能接下去也不錯 09/14 18:44
Nagato:有 09/14 18:44
beyond780705:沒有 09/14 18:55
cat5672:有 09/14 19:05
KUSUHA0707:沒有 09/14 19:15
uuuujoe:逆轉國際棋盤吧! 有! 09/14 19:19
dts654012:有! 且希望能越快出越好 09/14 19:34
munenori:當然有啊 09/14 19:45
lostingxxx:有! 09/14 19:53
x5723:當然會有阿XD 09/14 19:56
g7673749:有! 09/14 20:02
snowdarkness:剛看完漫畫17集 一整個私心希望 一定要有!!!!!!!!!!! 09/14 20:07
musashi1006:沒有 如果有的話 要停在哪啊... 09/14 20:11
DreamFlake:有! 09/14 20:13
x60206520:一定要有的阿\⊙▽⊙/ 09/14 20:23
fishblack:小雅篇快生阿!!! 09/14 20:24
shin1520:沒有 09/14 20:34
drummickey:有~ 09/14 20:50
EzakiYuuichi:咱猜沒有~ 09/14 20:53
gekido:一定會有 私心希望會有小雅 跟雛菊戲份要更多XDD 09/14 20:55
sk131:會長戲份再多下去,日本大小姐派會把動畫公司拆了吧 XD 09/14 20:58
aok70156:沒有~ 09/14 22:55
billllid:沒有 09/14 22:58
s860409:沒有.... 09/15 08:56
icash:沒有 09/15 12:56
jack310335:有,當然會做第三期阿,越早公布越好阿 09/15 16:24
skylikewater:有!!!y 09/15 20:57
leo761212:有 09/16 12:12
jerry78424:有 09/1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