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man0725:說到不提261...bye 不可見君 03/05 00:31
→ adst513:版規nu 說好不提261的XDDDDD 03/05 00:39
推 jackyu0810:看261時有沒有覺得螢幕像擦了SK兔 白白亮亮閃閃動人? 03/05 00:44
→ mariandtmac:只有我看261沒什麼感覺嗎 小時後更閃阿 03/05 00:45
→ gopeterhome:靠妖 我居然LAG了兩個禮拜 居然263了 03/05 00:50
→ cuteman0725:263連劇透都還沒出... 03/05 00:51
推 sunny1991225:說好不提261和260..... 03/05 00:53
推 MoonSkyFish:那是獵人的梗吧 管家為啥不能提 03/05 01:21
推 cuteman0725:管家就是專門玩梗啊 ( ′_>`) 03/05 01:32
推 jackyu0810:獵人是因為富堅又在富奸 管家是因為..大量版眾眼睛受傷 03/05 11:56
推 adst513:先別說261閃到爆 更要命的是 這叫其他後宮支持者情何以堪 03/05 13:36
推 fishblack:小雛真的超強的....近距離接下這種閃光炸裂的攻擊= = 03/05 13:48
→ fishblack:搖滾區第一排....... 03/05 13:50
推 jjj4372000:三千院(媽):你們想想八戒死前三天說過的話 03/1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