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dwichpope:話說感謝蛋塔,很好吃>///< 另外那家紅茶不錯(炸 03/18 22:46
推 Bluetank:完全不記得有紅茶,去到那邊眼睛都不能亂看,會出事 03/18 22:47
推 kasanagi0702:三抖一姬的心得文..又濃又粘..熱呼呼量又多XD 03/18 22:55
推 jackjack0805:圖貼錯了... 零分 那支是AD1000... 03/18 22:57
→ dayming:結論 三明治 您到底要敗哪一隻? AD1000PRM 真是好耳機阿 03/18 22:57
→ sandwichpope:jack兄,那隻除了雙邊入線,其他都跟AD1000差不多啊XD 03/18 22:58
→ sandwichpope:要買當然是買限量...=w= 03/18 22:58
→ jackjack0805:這麼說吧 聽了那麼多支最後卻只提ESW10 D兄你說呢?XD 03/18 23:02
→ sandwichpope:啊哈哈,網兄真Nice呢... 03/18 23:02
→ w3160828:其實三萌治在耍傲嬌 03/18 23:02
→ dayming:有差 耳機的上面有寫著AD1000PRM LTD>>沒記錯的話 03/18 23:03
→ jackjack0805:是限量沒錯 但是好像沒寫LTD喔XD 03/18 23:06
※ 編輯: sandwichpope 來自: 140.119.194.113 (03/18 23:06)
→ jackjack0805:嗚喔 網兄出來說話了XD 03/18 23:06
→ sandwichpope:tell me why~ or why not~ 你要鬼隱or not 03/18 23:07
→ jackjack0805:咦? 我看錯嗎? 03/18 23:07
推 pipi5867:科科 快交出來越前妻呀(敲碗 03/18 23:09
→ sandwichpope:龍馬的媽媽? 03/18 23:09
※ 編輯: sandwichpope 來自: 140.119.194.113 (03/18 23:10)
推 liouji:路人推XD蛋塔好吃,多謝請客的網兄啊! 03/18 23:10
推 pipi5867:蛋塔好吃+1 肛溫哦*_*~ 03/18 23:11
→ jackjack0805:我猜是黃員外XD 03/18 23:12
推 liouji:這次蛋塔不是小黃請的喔XD 03/18 23:18
→ Ws804:那圖...不知道我這個星期會不會看到更多呢^^".... 03/18 23:34
推 Ws804:補個推~ 03/18 23:36
→ sandwichpope:感謝=w= 03/18 23:37
→ evadodoya: 究竟南家三姊妹 倒是是 像什麼? 很好還是很恐怖 = = 03/18 23:43
推 AXby:科科 我五千首沒有一首是男的,男的歌都砍光了XDD 03/18 23:47
→ AXby:不過現在3050A越聽越滿意,W1000音染太重了… 03/18 23:48
→ AXby:而且某些稍高的女聲很刺耳,上次在秋葉原聽W5000的時候相較 03/18 23:49
→ sandwichpope:STAX的毒也是回不了頭的那種orz 03/18 23:50
→ AXby:起來就柔和很多…不過太.貴.了。W5k真的值到七萬嗎 orz 03/18 23:50
推 pipi5867:w5000的質不錯 潛力有一定水準 03/18 23:51
推 MooLee:推蛋塔超好吃 好吃到我都忘了我聽耳機的感覺... 03/18 23:59
推 kohran0821:品嘉除了是耳機集散地還進化成美食推廣區了呀XDDDDDDD 03/19 00:10
推 astranagan:XD...這篇提到小弟心中必推曲one more time,one more 03/19 00:19
→ astranagan:chance 這首超棒.... 03/19 00:20
→ astranagan:原來品嘉也是美食推廣區 一個品嘉 兩個滿足 03/19 00:20
推 sennin32:我喜歡吃胡椒餅... 03/19 00:45
推 KAWS:推秒速五公分和山崎將義 03/19 01:15
推 pirrysal:謝謝大家的彭場~下次"有錢"再帶蛋塔去XD 03/19 09:33
推 pirrysal:DA151那組合真是超好聽,要聽到飛上天了... 03/19 09:36
→ pirrysal:我的DT880 pro哪時後會有這種表現阿~~~(吶喊 03/19 09:37
→ jackjack0805:很快了~很快了~(炸 03/19 10:27
推 liouji:很快就會有預算自動生出來了~(被拖走) 03/19 11:11
→ sandwichpope:那個K702真是暴力解啊...整個被毒到(炸 03/19 11:16
→ pirrysal:樓上三位都是推坑王!!! XD 03/19 11:51
推 pirrysal:聽完好像被洗禮了一樣...嘖嘖,真是有如被梶浦的歌炸到 03/19 12:00
推 pirrysal:我發現我一直說AKG那隻聲音很尖,搞不好是我很喜歡呢Orz 03/19 12:07
→ jackjack0805:K702跟DT880PRO的前端都非常燒錢... 03/19 12:45
→ jackjack0805:還有K702那個不叫暴力解 那是正常發揮下的結果XD 03/19 12:48
→ jackjack0805:那套組合推其它旗艦耳機應該都會很不錯才對XD 03/19 12:49
推 pirrysal:樓上你倒是說說880PRO前端該怎麼配好讓我有個目標阿~ 03/19 12:53
→ jackjack0805:我上次沒跟你說嗎?XD 03/19 12:54
推 znazji:我對前端非常燒錢這種說法 感到很疑惑 03/19 13:03
→ znazji:那個水準的耳機 基本上 都可以好好發揮前端的價值 03/19 13:03
→ jackjack0805:那你可以試試看不燒錢的前端推880PRO看看啊XD 03/19 13:04
→ jackjack0805:應該一聽就知道差別了XD 03/19 13:05
→ znazji:但應該也不至於 搭配不燒錢的前端 就會輸下個等級之耳機吧? 03/19 13:05
→ znazji:而且燒錢也這種形容也沒個底限!~我相信880pro是好耳機 03/19 13:05
→ jackjack0805:要看推力 推力不好的話880PRO會衰聲衰很大 03/19 13:06
→ znazji:應該不會害怕前端燒錢 而是可以相信他可以將音樂好好表現吧 03/19 13:06
→ jackjack0805:我不是說880PRO壞話 但是這是事實 我也是880PRO用家 03/19 13:06
→ znazji:我個人是認為 給個中階耳機就可以有不錯表現 03/19 13:08
→ znazji: 擴 03/19 13:08
→ znazji:給更好的前端 發揮更好 但c/p應該還是會符合邊際效應^^ 03/19 13:08
→ znazji:畢竟前端燒很大 跟衰聲很大 都很縹緲!!~~ 03/19 13:09
→ znazji:前端更好 可以讓880pro發揮的更全面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說法 03/19 13:09
推 lairos:我自己聽的感覺是880pro前端很難配,不見得說燒錢得多就好 03/19 13:30
→ lairos:因為他高低頻都很紮實,前端配不好聽起來就會很衝 03/19 13:31
→ lairos:不然就是會高低頻的平衡失調,變得要柔不柔,要解析不解析 03/19 13:32
推 lairos:沒有調好前端的pro,聽起來還不如'05版~ 03/19 13:38
推 znazji:所以pro跟05板比中頻梢凹一點? 03/19 14:01
→ lairos:基本上pro版高低頻比較凝聚,中頻應該是幾乎一樣的。 03/19 14:07
→ lairos:所以如果不喜歡猛烈的中高頻的話,個人覺得不如買'05版 03/19 14:08
→ lairos:'05版就像柔化的pro版啦~XD 03/19 14:10
推 lairos:相反的,如果把高低頻弄好,pro版的樂器聲棒到不行!! 03/19 14:15
推 pirrysal:樓上也來推薦一下DT880 pro該怎麼配阿~ 03/19 14:25
推 znazji:有什麼樣的器材 對高低頻的控制比較有幫助? 03/19 15:05
→ jackjack0805:我有用過ENCORE推過DT880跟HD595 那時595還比880好聽 03/19 15:25
→ jackjack0805:當然不是說錢花得多就一定比較好 但是要弄好DT880 03/19 15:25
→ jackjack0805:預算是一定少不了的... 03/19 15:25
→ jackjack0805:不過這也是要看個人的想法啦 怎樣才是心目中的好聲 03/19 15:27
→ jackjack0805:要花多少錢來玩 每個人心中的尺度都不一樣 03/19 15:28
→ jackjack0805:重點是在於怎麼樣玩才能讓自己感覺到耳機的價值 03/19 15:29
→ lairos:我覺得880麻煩其中一項是因為他是高阻抗耳機 03/19 16:05
→ lairos:市面上便宜的耳擴對這種大阻抗通常推的都不是很漂亮 03/19 16:05
→ lairos:我個人覺得低價中最好的選擇可能就是谷津耳擴了 03/19 16:06
→ lairos:有針對大阻抗調整靜態電流的設計,也有無段增益可以去調 03/19 16:06
→ lairos:前面的DAC就看個人喜好自己去試聽看看吧~ 03/19 16:07
→ lairos:用好的管擴可能也會有不錯的味道,不過這也要自己去試聽看~ 03/19 16:11
推 kohran0821:不過管擴燒的錢搞不好會比谷津多很多~管子可以玩很大XD 03/19 19:54
推 Ws804:如果是會不小心打破管子的話....燒更大... 03/19 20:59
→ lairos:所以才說便宜的選擇就用谷津啊~XDD 03/19 21:04
推 herroyuilh:花個3萬替DT880買耳擴應該不算過分....反正後面還有3萬 03/20 15:05
→ herroyuilh:的線材...訊源要不要追高就再說...不過墊材和電源處理 03/20 15:05
→ herroyuilh:倒是逃不掉..... 03/20 15:06
推 Boar:嘖嘖 我本來想說搭個一萬元多的谷津就好 上面真是太超過了XDD 03/20 23:17
推 pirrysal:同樓上,沒想到H大居然說要來個三萬的器材,昏倒Orz 03/20 23:41
→ pirrysal:我也是怕麻煩想說敗個谷津就好了...訊源考慮SE90 03/20 23:42
推 pipi5867:其實我也贊同管魔的意見=3= 以追求hi-fi的角度來看.. 03/21 00:10
→ pipi5867:如果不想玩那麼燒,耳機耳擴訊源平分預算試試看吧 03/21 00:11
推 astranagan:看he大的推文 果然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倒 03/21 00:18
推 znew1219:覺得還滿合理的, 現在271s的配置也接近這樣的等級, 尤其 03/21 03:43
→ znew1219:線材玩起來也很重要,耳機很靈敏,差之毫釐,失之千里,找到 03/21 03:45
→ znew1219:適合的搭配不容易 03/21 03:46
→ znew1219:271s都有潛力能玩成這樣, 現在都不敢衝旗艦耳機了 03/21 03:50
推 znazji:都玩成這樣了 有差271s到旗艦的價差嗎@@? 03/22 02:03
→ znazji:搞不好用這樣的配備搭更上一層的耳機 不就好聽到>////< 03/22 02:03
推 znew1219:不是價格問題, 是聲音走向與搭配, 目前搭配也有一些改 03/22 14:57
→ znew1219:善空間, 還要花點時間摸索, 思考下面升級的方向 03/22 14:5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