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onge0121:以原PO用的器材,我會推薦用比較偏解析的電源線,或是 11/16 23:43
→ sponge0121:公母頭用鍍銠之類的 11/16 23:44
那麼請問,線身有推薦的材質嗎?DAC與耳擴都用同一種亦可嗎?感謝s大
→ skybird0414:OYAIDE PA-23~楚培E1~IEGO L80229~老田PROMISE MK3+ 11/16 23:59
→ skybird0414:SUPRA LOARD 2.5 11/16 23:59
發現漏讀了天鳥大之前的文,那麼....訊源的線大概有個底,感謝 :D
→ nike00000000:上游先顧好 中下游的水才有可能清澈 11/17 00:02
所以NIKE大的意思是,壁插換掉??
→ nike00000000:把排插錢先省下 先處理電源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 11/17 00:16
→ sponge0121:我只是看到原PO用的DAC和耳擴都是比較暖聲的器材,單純 11/17 00:17
→ nike00000000:壁插覺得不夠用 想換倒可以換 ("通常"是一次性消費) 11/17 00:17
→ sponge0121:覺得可能可以補強一下音響性,至於要用什麼線身就請其 11/17 00:18
→ sponge0121:他高手推薦了...我聽得不多 11/17 00:18
感謝s大,其實我是超級石耳 Q_Q 暖聲冷聲分不清楚 XD,單純看文章買器材的.....
→ nike00000000:電源線得自己一條一條慢慢測試 畢竟這關於整個系統 11/17 00:21
瞭解了,壁插暫時沒有更換的計畫,但如果看到生火的文章,或許我就自己跳坑了 XD
電源線是目前的疑惑了....感謝NIKE大!
→ yamatai:然後用驗電筆驗一下水火 11/17 00:27
但是這種轉接頭看起來有點會衰聲的感覺耶 XDD
→ yamatai:解析力強又便宜的電源線可以用kimber喇叭線自己做 XD 11/17 00:28
→ yamatai:L80520這線也很好,喜歡比較有能量的聲音的話很適合 11/17 00:29
有拜讀過Y大之前用喇叭線自製電源線的文章,但新手如我.....這樣不會爆炸吧!! 囧
感謝Y大!
推 yamatai:應該不會比一些音染重的排插衰聲,而且還省很多 11/17 00:39
→ yamatai:這一個應該不會超過50塊錢 你可以PK看看 11/17 00:39
我忽然這個轉接頭很有信心!!感謝Y大!!!!讓我省錢了 :D
推 KaseifuMita:鍵盤推測意見同一樓,你這組合解析應該偏弱,不過也許 11/17 11:11
→ KaseifuMita:是配合你聽的音樂類型所以你覺得不錯 11/17 11:12
→ KaseifuMita:插座是離器材愈近的調音程度愈大,沒有什麼推不推的動 11/17 11:13
→ KaseifuMita:吃不吃得飽的問題 11/17 11:13
瞭解了,那麼電源線還是需要自己買回來試試,看哪一條的調性適合自己吧,感謝K大!
推 KaseifuMita:意即:直上壁插─>改壁插變動較大 11/17 14:14
→ KaseifuMita:壁插出來還有排插─>改排插變動較大(但不表示有排插的 11/17 14:16
→ KaseifuMita:情況下改壁插無用;來路不明/廉價品壁插例外) 11/17 14:17
噢噢!!感謝K大!我突破盲點了"越接近器材,影響越大",我懂了 ^^
→ nike00000000:建議到 MY AV 爬文 11/17 18:34
我都忘了有這個網站 囧" 感謝NIKE大!
推 zombleflcon:樓上你的建議是先拉專線嗎 11/17 18:45
這樣我會被家人拆皮......
推 odanaga:解析的話Viablue應該會不錯 11/17 23:25
!!來去估狗,感謝O大, ^^
※ 編輯: wandabi 來自: 111.255.113.52 (11/18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