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d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無耳擴 聽的音樂主要是無嘶吼有高音的金屬 男女聲都有 symphonic/neo-classic power metal這些 有玩fps遊戲,不過十年前才有在電競 所以低音不要太慘應該就ok XD 而且是希望是封閉式大耳罩而且能折疊 ..好像剩沒幾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93.30
jcellery:HFI780還不錯,但小爆~~而且打電動音場會較怪 11/28 17:42
jcellery:但說實話,如果玩FPS,任何耳機的單體振膜都會變得很神奇 11/28 17:42
jcellery:像是run機只run某個頻率最後的感覺 11/28 17:43
這支的話又會想跟DJ1PRO比 可換線送耳罩還多一個包很吸引人 保一年的很怕人工皮爛掉.. 其實打折後的UE6000也有考慮過 只因為保兩年XD ※ 編輯: Akabane 來自: 114.34.193.30 (11/29 00:49)
Janma:Denon HP700 11/30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