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845286:轉戰CDP呢?? 12/02 00:12
因為幾乎都待在電腦前比較多,所以暫不考慮CDP囉~~
推 Tosca:我本身就是Asus STX同軸輸出到DAC 聲音還不差 供您參考 12/02 00:19
請問您的STX也改過嗎?
推 SMUGEN:DAC1 體質不錯 只是可能需要在線材上面調音一下 看口味而定 12/02 00:43
請問該如何改?
推 FFF:你希望你的rsli發出怎麼樣的聲音? 12/02 00:54
希望中高音保有RS1i的聲線,有些韻味。此外,亦希望細節較原本的
SE200 LTD清晰,低音量感在多些。目前是小弟希望升級的方向。
※ 編輯: vinsont 來自: 1.161.44.160 (12/02 01:02)
推 yamatai:RS1低頻本來就量感偏少,也不夠沉 12/02 01:03
→ yamatai:建議找一台好用的耳擴玩多耳機,不同音樂用不同耳機 12/02 01:04
推 Tosca:STX同軸輸出還可以改甚麼=.=?? 改電池供電+TCXO~~~ 12/02 01:06
→ Tosca:既然你已經有兩張卡可以玩同軸輸出 我建議直接同軸就好 12/02 01:07
→ Tosca:能夠吃同軸的DAC太多太多了 中古就玩不完了 12/02 01:08
→ Tosca:三四萬的預算 其實也可以找中古的Theta Generation III 12/02 01:08
→ Tosca:低頻絕對非常大港!! 12/02 01:09
→ coolbaby:apogee minidac 跟舊版rs1還蠻合的 有usb有firewire 12/02 04:38
→ coolbaby:也有只有純同軸輸入的版本(較便宜) 不知道二手好不好找 12/02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