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d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之前因為ESW10的接頭氧化拿去鐵三角那裡打算換條線 結果今天鐵三角打電話來說因為單體出現雜音 也就是如果要換的話連單體也要一起換 不過因為單體早就沒了,因此目前看起來是不能維修 但是不大清楚到底什麼是單體有雜音 是指聽起來出現雜音嗎? 但之前使用並沒有出現這樣的情形... 另外再問一下如果自己買頭在台北可以到哪裡找人家幫忙換呢? 一般這樣要怎麼收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7
jetzake:線材接觸不良也可能會有雜音 單體問題的話可能是卡圈?? 12/12 17:00
jetzake:然後 修耳機永遠是找原廠單體最麻煩 所以....= =A 12/12 17:00
jetzake: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幫你看看 雖然不能保證能搞定啦 12/12 17:02
jetzake:如果只是夾到幾根頭髮 或是線材的問題 那就好解決 12/12 17:03
lcyms:謝謝J大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難道是他聽的出雜音而我聽不出雜音 12/12 19:45
henryabc99:想請問J大,GRADO的單體好找嗎? 12/12 20:34
jetzake:@lcyms 也有可能是原廠"不想修"的藉口這樣... 12/13 16:05
jetzake:或是標準流程就是要這幾個料都換 缺一件就不修 12/13 16:06
jetzake:@henryabc99 Grado的料件找品嘉應該最快 12/13 16:07
jetzake:那邊沒有 大概就只剩收舊耳機拆來當維修料件的店家了 12/13 16:08
lcyms:其實我一開始也這麼想...限量品可能也是不想修的原因... 12/14 13:47
sneak : 想請問J大,GRADO https://noxiv.com 08/18 06:23
sneak : //noxiv.com https://daxiv.com 10/05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