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64 (sosi婚禮 x 小克)
看板Headphone
標題[心得] se535跟215的一點小心得
時間Wed Jan 2 14:08:19 2013
去年中購入了se215
還記得在光華四樓試聽到這隻耳機的時候
竟然還起了一點雞皮疙瘩
第一次有那種就是這個了的感覺
我覺得這隻耳機特別適合聽厚實嗓音的的歌聲
低音也很集中有力!老闆那時候給我c710我覺得雖然低音非常多且爽
但是太分散了,感覺就是一直烘烘烘的,跟se215真的差很多
以為從此愛上了shure這牌子
便一直以535為目標要購入
前陣子因為板友脫手我終於達成了這個目標
插上手機以為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結果!
我覺得535的聲音 比起215更冷調,低音更集中 量更少
讓我有點受不了的是高頻很刺~感覺會刮耳
當然聽回去215的時候發現 535的解析實在好非常多
但是聲音的走向真的完全不一樣
後來爬文才發現215是動圈,535是動鐵,可能就是這關鍵性的差異吧
上禮拜有幸聽到了srh940頭戴式
覺得哇 原來這就是高級的215的fu
所以我決定有機會換成這支好了
以上,因為我其實也不懂那些,音源不很好,聽的也都是192kbps以上的mp3
所以! 給大家一點不靠譜的參考!
--
※ 編輯: a1264 來自: 111.241.130.96 (01/02 14:08)
推 Yvern:聽的人開心就好了啊 這不就是音樂要給人的主要目的嗎!? 01/02 14:15
→ Yvern:現在不要太刻意 隨便聽我也覺得ue200vi還不錯啊 XD 01/02 14:16
推 kitsune318:推~自己聽得滿意最重要 01/02 14:53
推 aoi2501:真是印證了不是人人都聽得慣高價耳機 顆顆 01/02 22:41
→ aoi2501:還是要聽過最準阿~~~ 01/02 22:41
推 ytw8216:恩 自己喜歡最重要… 我之前也是215,不過上次去品嘉聽535 01/03 00:54
→ ytw8216:有心動到… 可惜爆太多預算… 只好跟著版上跳X10 不過X10 01/03 00:54
→ ytw8216:也蠻讓我滿意的 01/03 00:54